2018-04-15 21:48:45Escape

戒指

本來以為我們這周不會見面,因為通常哥和我都是雙周見,除非特殊情形,所以安排了其他事情,周五下班,哥突然傳訊息來,問我明天要不要看電影,也就剛好有部電影「一級玩家」我想看,所以就答應了哥。

 一級玩家,不錯看,電影長到我真是快尿出來啦,這部帶點科幻的電影,充滿無限想像,讓人覺得也滿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天中,會真實發生,人活在現實與虛幻之中,在虛幻中,人們可以創造一個自己想要成為的角色,而在理實中,人們又為了真實生活而困苦,甚至有人利用虛幻世界中的虛寶,在真實世界中賺錢,賺取暴利(也是電影中的壞蛋角色公司)。

 電影結束,和哥吃完午餐,本想著哥不知接下來要幹嘛,哥就開口說回家抱抱好了,回到家中,其他室友不在家,相對我們就感到比較自由一點,哥一開始就很進入狀況,一下子我們就滾床單滾得很開心,不過也因為貪玩,一路混到半夜,精神和體力也就差了,也就只好趕緊休息。

 今早醒來,我也想著要不要繼續,感覺哥興致滿高的,我就將今天原來的行程推掉,專心陪哥,哥說了上周他確實心情不好,所以沒怎麼回我的LINE訊息,我也跟哥說了,我思考了好久,最後仍然決定,轉換新的工作,像這樣的聊天,我覺得我們越來越像情侶,彼此關心著彼此、愛著彼此。

 這次廝混的滾床單中,哥又提起了登記,老生常談,哥講了些色色的,如登記後,他想要和我怎麼慶祝,而這次突然冒出了,要登記,想買「戒指」,令我心中不知該驚訝還是開心,開心的是就算這些都是甜言蜜語,可是真的很甜美,而驚訝的是雖然哥和我認識多年,我也喜歡哥多年,不過必竟我們說要在一起,也不過就是約莫半年的事,有時真不知這是哥的甜言蜜語還是玩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