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22:36:21Escape

停止使用

因為周日要出差,與哥將約會提前到了周五下班後,其實好像也比先前周六日好,感覺反而很像周日可以休息。

 這次約會我們也聊了不少奇怪的話題︰

 1. 病~ 

  上周哥突然問我上次約會後,身體有沒有任何異樣,哥說自己似乎有發炎,他有點擔心生了什麼傳染病,於是哥去做了檢查,報告出來沒問題,於是談到了他的一段過去戀情,害他得到了這些傳染病,其實我心中也擔心了一下,擔心是我有病沒治療好,大家沒事就好。
  同時也問了一下哥,如果發現有病,那怎麼辦,會對我生氣嗎? 哥回我,都愛到了還能怎樣,只能一起治療。

 2. 邀請人加入

  幾次約會中,我們都曾提到一個色色的話題,找人加入我們,沒想到這次哥在一陣衝動下,真的LINE了朋友,詢問他要不要來,還好最後對方無法出門,要不然來了,我還真是不知要怎麼開始才好。傻傻地問哥,如果他朋友真的來了,要怎麼辦? 哥似乎也沒太擔心這事。 有時真的不知我這位戀人過去到底做了多少我無法想像的事。

 3. 到外面去

  因為租屋處隔音不大好,哥總是擔心我們兩人的音量太大吵到室友,所以哥似乎一直壓抑自己某些邪惡的念頭,昨晚哥一度說我們回去他家開車去找MOTEL吧,不過後來覺得實在太晚也就打住這想法,就小結論,哪天哥會要約外面。

 4. 幾段戀情

  這次意外地聊到了哥的幾段戀情,其中一位和我是認識的,而對方內心也十分憎恨我,只是他又常在對我做些調查,就是想知道哥是否有和我聯絡或任何來往,其他的幾段戀情,有些很短,有1~2位我曾在哥的FB中注意到他們,從哥的口中得知,某1~2位人也許己因生病或自殺而離世。原來,我可能是這些人中算最正常的了吧。(無自殺傾向、無跟踨癖)

 5. 停止使用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事項,哥宣告要一起停止使用,他說原先他只是出於一個想和我嘗試看看的想法來問我,沒想到因為我很愛他,而答應一起用,用了那麼幾次,他也一時停不下來,因為和我一起使用帶給他很大的樂趣。不過他覺得也該停下來了,所以我們決定即日起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