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20:51:10Escape

誘拐

今年年假超短,於是心想著初四就回台北收心吧。印象中哥過年似乎都會全家往南部去,事前問了哥,說行程不定,所以我也就沒訂早點的高鐵,以免回來一個人無聊。不過就在過年回去前做最後確認時,哥說初四沒事,我想改車票時間也訂不到位啦,只好維持原訂時間,晚上八點到台北,幸好,哥也願意等我,再一起約會。

 話說回家約會,也就是如同老樣子,做著該做的事,只是回到家時間也要九點了,感覺一切都滿趕的,這次的好處是兩間室友都還沒回來,等於整層樓都是我和哥的(必竟隔間隔音不大好),這次明顯感覺哥比較放鬆,而我們也就這樣玩到了清晨四點才收工休息。

 今早本來想說哥今天有事,一度我想說不要玩好了,但還是忍不住的挑逗了哥,於是我們又玩到了下午,滿累,也如同一往,第二天,我們通常都不大容易進入狀況,所以最後還是趕快收一收,休息囉。

 剛和哥在討論昨晚的過程,我說我好像最後有點茫掉,但覺得自己好像是一直和哥要。哥回了我,昨晚我很可愛,他超喜歡,又能一直誘拐我,所以他今天也一直不想結束。因為很爽。

 我仔細想想,我們每次不是都在進行差不多的內容嗎?哈~到底昨晚我茫成什麼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