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1 01:08:18酋姐

【美食】韓國超涮嘴零食、飲料 大推坑~不讓你瘦的超罪惡美食開箱試吃

安安大家好~~酋姐又肥來了😍😍

其實陸續有捧由一直問我

到底為何我最近半年來

都不分享美食了啦😂😂

好~我真的聽到大家的心聲

(有吵的朋友有糖吃的概念?哈哈哈)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很愛吃的韓國零食

ORION好麗友預感香烤洋芋片

ORION好麗友的雞米花脆餅

以及韓國美洛的2.5g膳食纖維飲

首先先給大家看他們的超完美合體照🔥


再來張被我裝在盤子裡面的超級美照

是不是真的超級美啊

看的本人我真的是超級餓欸🤤🤤🤤


緊接著進入開箱試吃時間

首先登場的是韓國國民品牌

ORION好麗友預感香烤洋芋片


ORION好麗友預感香烤洋芋片有三種口味

分別為原味、起士和洋蔥

比較特別的是

因為他是採用慢火烘焙

然後又非油炸烘烤的洋芋片

而且吃起來比較不會像一般的洋芋片

那麼的油膩好可怕啊~~

加上因為有波浪痕超級厚片

吃起來真的是很有口感👍👍👍


更讓人喜歡的是

因為有獨立小包裝,可以很好拿取

就算放小包包內也可以唷👍👍


再來進入各自的口味小分析時間

📍ORION好麗友預感香烤洋芋片:永遠不敗的原味

能夠完整呈現馬鈴薯的香氣

對於喜歡品嚐原味口感的朋友

一定是真的超級喜歡😍😍


📍ORION好麗友預感香烤洋芋片:人氣起司焗烤

起司跟原味照片看起來很像

但仔細看就能看到上面還灑有起司粉

我自己因為很喜歡吃「起司」

所以很喜歡這個口味~

聽說洋蔥口味具有鹹甜妙滋味

有機會也想要嘗試看看啦❤❤

ORION好麗友的雞米花脆餅

據說ORION好麗友的雞米花脆餅

是韓國超市與量販店的熱賣商品

還又被可愛的韓團弟弟SEVENTEEN 

強力推薦(雖然應該是業配啦😂😂)

這款酋姐是試吃「韓式炸雞」口味

口感上不是那種印象中的

辣辣的韓式炸雞味

對於愛吃辣的本人來說

真的是很想吶喊

如果有辣就更好啦!!(跪求)


回到正題

這款ORION好麗友的雞米花脆餅

口感上其實比較偏甜

反而比較有辣炒年糕的味道哈哈哈

也因為餅乾是一顆一顆的小圓球

爽脆口感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

很有旺*小小酥的感覺👍👍👍

有夠涮嘴的啦!!!


是說他可是小小包裝

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會不好拿

完全就是是解饞的好點心

據說很多韓國朋友都會吃它搭配啤酒咧


韓國美洛的2.5g膳食纖維飲

最後~~吃了這麼多 當然也要喝個飲料解油膩呀 韓國美洛的2.5g膳食纖維飲

據說是韓國暢銷30年的美容健康飲品

還是韓國歐逆(露娜)的苗條利器

身為飲料魔人的本人

真的只能說:太、好、喝啦!

口感完全不會太甜

淡淡的香氣以及順口的口感

而且沒有太化學的口感😍😍

光是沒有可怕化學口感這點

就是要給很多個讚讚啊👍👍👍


而且喝完隔天好像真的比較順暢阿哈哈哈

(當然也有可能只是心理作用啦)

強烈推薦給最近在減肥啦

上班族工作久坐肚子很大

(沒錯~我就是在說我本人哈哈哈)

當然不吃菜的捧油

或是近期飽受便秘之苦的捧油

也是很適合的啦!

好啦~看到這邊

大家是不是又要讚嘆一次

韓國零食真的很厲害啦😂😂😂

厲害到本人真的是看起來越來越胖了哈哈哈

一定都是吃這些零食害的啦!

(完全就是在牽拖哈哈哈阿)

更多正韓的零食

歡迎大家點此購買👇👇👇

最涮嘴韓國零食點我點我


更多好吃的零食啊~

還是各式各樣的餐廳美食、優秀飲品、網美景點

就麻煩大家多多追蹤我的IG: @chillchill_der

就可以收到最、最即時的消息啦!

那我們就下次見,安妞安妞👋👋

📍ORION好麗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RION/

📍KOREATOP韓物通美食特蒐:https://www.koreatop.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54873?sortMode=Newest

📍KOREATOP 韓物通:https://www.koreatop.com.tw

美妝保養實驗室

2021乾肌、混和乾肌粉底液推薦空空賞清單

2021夏天底妝必買|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

2021大推洗面乳|路薇兒LUVIEW 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2021乾肌、混乾肌專櫃、醫美、開架保濕精華液推薦 

2021DSK醫美完美保養全效組合,開箱評價

Sports Research評價:健身最佳法寶

2021護髮推薦|超平價高CP護髮油試用心得

YSL極效活萃超級澎潤能量露、極效活萃舒芙蕾乳霜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滅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