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00:09:12酋姐

【18禁成人之旅】限定放送!縱情享受歐洲夜生活 放縱遊一波超Easy~



當生活不如意,想脫離一下緊張的氣氛,重新找回生活的動力,那麼來場療癒身心靈的旅行就對了。如果你是玩膩走遍大自然的美景,也已經朝聖過各大經典景點,那麼還有什麼選擇呢?這次奧丁丁就要帶你挑戰更不同以往的旅行體驗,超解壓的放縱旅行,現在開始!

🔥倫敦喝通關

倫敦可是全歐洲酒吧密度最高的地方,如果想要體驗到當地人的生活,沈浸最正港的倫敦夜生活,踩點各大熱門酒吧那才叫過癮。Pub Crawl(喝通關)可說是近年非常流行的在地體驗,當你進入倫敦最具人氣的五間酒吧與夜店,一邊能夠在五光十色下熱舞狂歡,一邊還能暢喝一杯又一杯的shots,在豪語濫觴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越來越龐大的酒友團交流,讓你輕鬆認識英國飲酒文化,領悟最到地而爽快的夜生活,倫敦夜未眠,等你來挑戰!

🔥荷蘭找迷幻

以開放為聞名的荷蘭不只有合法紅燈區,更有「迷幻大麻咖啡館」。當你透過騎著腳踏車,見證阿姆斯特丹錯綜復雜的運河網絡,與全世界最大的單車城市,同時也能探索在地人力推的大麻咖啡館的奇妙之處。大麻咖啡館不僅能為客人端出一杯杯香氣四溢的咖啡,更也販賣各類大麻。最有趣的是,大麻咖啡館更有許多獨有潛規則,想要不藏私獲得最強秘訣,這趟不一樣阿姆斯特丹之旅,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

🔥荷蘭冰通關

你或許有過橫掃各個酒吧的經驗,但如果要你在冰屋裡喝酒的話,聽起來是不是很新鮮呢?位於阿姆斯特丹的Icebar Amsterdam酒吧,使用近60噸的天然冰塊所打造出零下十度的極凍空間,其獵奇程度更被尊為全荷蘭最夏趴的酒吧呢!穿戴上入場前所發放的保暖外套及手套,坐在冰砌的椅子上,並使用冰製酒杯盡情飲用三種不同的美酒,時不時跟著歡鬧的音樂、急凍的快感與炫目的燈光搖頭晃腦,沈浸在這難得的暢飲魅力,這也絕對會是你此生造訪過最酷的酒吧。

🔥荷蘭喝開開

來到荷蘭除能賞鬱金香、一訪大麻咖啡館與撩人的紅燈區,更能一探荷蘭聞名全球的「海尼根體驗館」。在西元1988年關閉後,海尼根釀酒廠搖身一變成為超熱門觀光工廠,透過中文語音導覽,能帶你一步步揭秘海尼根啤酒的製酒配方,深度走入酒品釀造文化。從小麥的芳香味、蒸餾酒的釀造過程包裝,到馬廄的探訪,甚至是親自學習倒出一杯杯完美比例的好啤酒,現場豐富的互動式設施打破觀光工廠的枯燥乏味與制式化,讓你體會寓教於樂的快感。此外,你也能品嚐新鮮釀造的海尼根啤酒,甚至製作印有你個人名字的海尼根啤酒瓶,想擁有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嗎?那麼來到海尼根體驗館就對了!

旅行除可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風貌,了解更多風土民情外,同時也能暫時逃離日常生活中的繁雜與不如意,透過不同型態的旅行,更能體悟人生的點滴美好。那你,準備好尋找旅行的意義了嗎?

via/Visual Hunt  

 

這些約會文化必須懂

2021必用交友軟體推薦|CCR狂人千萬別錯過!

約砲交友軟體推薦|JD交友APP這樣用就對了!

約炮到底行不行?老司機送你滿滿約炮懶人包

大腿打開挑戰開放式性關係行不行?電影這樣說

Bonjour!破解法國男人的浪漫情聖迷思

CCR文化懶人包|各種Dating意思大分析

超難搞癌症、性病HPV這樣預防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