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07:20:48緋裳女

美麗覺醒__美好的新體驗

現代的女性,隨著高等教育的普及,想要在各種職場上獨當一面、不勝枚舉,但因為工作忙碌或照顧家人等壓力大,時常會忽略了先好好呵護自己的身體!!

目前,市面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保健食品,真令人目不暇給!更不知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男女所需的營養不同,所以某些產品因不同的成分,而有不同的外包裝,並非男女通用,購買時要特別注意!

光是"益生菌"就有好多不同品牌的電視廣告,但我從未買過,如果飲食中缺少維生素 或膳食纖維又少運動時,自然會有排便不夠順暢等困擾,我偶而會買優酪乳之類的~幫助腸胃的消化。

自從去年初跌倒以來,又因其他疾病陸續發現,導致我坐輪椅到現在,但由於胃口很好卻"不能"運動,身材變葫蘆型外體重還增加五公斤…把我自己嚇得半死!!@@~

不過也才開始注意到要如何好好保養身體。

有一天,無意中發現個人新聞台正在舉辦"日本味王洛神蔓越莓益生菌"的體驗活動,有幸獲得參加資格。收到貨品後,便天天食用一包
是粉末狀,味道甜甜的,蠻不錯的!

使用後,消化正常、排便順暢許多,所以,在此真心向您推薦!

您不妨也來嚐嚐看,真的不錯唷!

產品說明:
日本味王全新推出的洛神蔓越莓益生菌,是研發團隊針對女性私密呵護需求所精心研發的全新益生菌產品。除了針對私密呵護,更添加了獨家專利的美力配方讓食用益生菌的保養更全面。
●10種益生菌 體內好菌增
●5項專利成份 增加私密防護
●6種美力配方 加強外在保護

它的成份有:
■植物紅寶石之稱的洛神花
■北美紅寶石 _蔓越莓
■私密保護必備的奧勒岡草
■青春元素紅寶石的紅石榴
■千年美麗法寶_玫瑰果

炎炎夏日 "好熱、好難過",
但有它作伴,
就像一位 "知心朋友",
讓日子更輕鬆自在、健康快樂!!

【日本味王】官網👉https://bit.ly/2Y7NB14
【日本味王品牌旗艦館】同步發售中👉https://pse.is/U69F8
#日本味王 #我也是美力代言人 #洛神蔓越莓益生菌
#小8代言 #專利十益菌 #美力覺醒

上一篇:真的 "最終章"

下一篇:風花雪月 (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