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 19:01:27緋裳女

大豐收__寫不完的開箱文

其實 我並不打算寫什麼開箱文啦!

今天和我的閨密去逛三和夜市 ( 早上是傳統市場 )

我們怕人太多  下午三四點就搭捷運去 ( 只坐兩站而已 )

我是非常有計畫性的 所以能在不到一小時內 買到許多

我想買的東西!

第一個停靠點是一大間日用百貨 這家店 我很熟 所以一下子

就買到我喜歡的 三個髮飾 不到兩百元!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振興券  真的很好用  再去女鞋店 買了

雙休閒(運動) 鞋 外加兩雙輕便鞋 特價又私下優惠我兩百元

只用我兩張振興券 最後一個是包包店 買到我需要的零錢包

和 一大個 萬用包 色彩很特別喔!

一路上  天氣出奇的好 不冷也不熱 真是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