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21:20:07緋裳女

地表最強的老弟

今天是我弟弟生日 生日禮物很多 有的被他自己先偷吃掉

連我都還沒看到!@@~

晚上 他說要看電視 依照慣例  從電影台 選一部沒看過的

所以 好不容易趕在半小時內 陪我下三盤象棋 

由於我們已有三十年以上的功力

所以 手到擒來 過關斬將 眉頭都不曾皺過半下

第一局 : 爾虞我詐     弟勝出

第二局 :聲東擊西  ( 俗稱:虛 "幻"一招)  我贏了 !

第三局 : 弟忍不住  打了 一個 大哈欠

        眼看電視快開始演他愛看的  時間所剩不多

   最後鹿死誰手?  ( 全程 拍照存證  欲知詳情如何  明天揭曉 )

本來輸的人要洗衣服   作為懲罰  但念在他大壽之日

我臨時頒布新規則 : 不論誰贏 我手洗 全部 衣物!

以前的 一局 棋 ( 約於今年六月)

上一篇:"純"

下一篇:吾今日 三省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