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06:17:42緋裳女

事實總是殘酷的 (二)

"我和我的威力彩 擦身而過

只留下我  咬牙切齒  卻不悔  不休"

我打從有大樂透開始  就常買 常中兩百元 

數十年來  不改其志  只要有錢 就加減買

住北市大安區數十年   今年才將戶口遷出

昨天  威力彩  竟開出  大安區一名   獨得15.6億

如果 哪一天 我消失在新聞台   肯定是 中頭彩  逍遙自在任我行去了

我也不會參選總統 也不出來選 什麼 里長  我發誓"我絕對會棄各位鄉親父老

叔叔 伯伯  阿嬸 阿姨.....族繁不及備載  於不顧  立馬遠走天涯海角 

讓您們永遠都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 ( 因為是重點  所以要重複三次 )

來欣賞一下  劉德華先生的 經典曲 之一 :

"我和我追逐的夢"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飄流已久 在每個港口只能稍作停留
喜樂和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風帶我停停走走

孤獨依舊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卻不願痴心得到你的溫柔

人群之中裝作冷漠


淚不敢流 讓命運牽引著我南北西東
看世間悲歡離合難分難捨
而誰在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

孤獨依舊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卻不願痴心得到你的溫柔
人群之中裝作冷漠

淚不敢流 讓命運牽引著我南北西東
看世間悲歡離合難分難捨
而誰在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

(伴唱: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肩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再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