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 10:04:51緋裳女

空中頒獎典禮

空中頒獎典禮  開始~

頒獎人致詞:

自吾開台以來 承蒙各界賢達 先進提攜

無數粉絲的不嫌棄 情義相挺  不離不棄

距離開台九周年紀念日

剛好過了 十天

為答謝大家的厚愛   使我得以成長 卓壯

當我跌倒 面對逆境 給我安慰 

鼓勵 打氣 加油    "無所不用其極"(或匿名 傳授心法 各種功法...   

皆虛心接受 認真學習)

小女子不才 不學無術 在此敲鑼打鼓 自"談"自 "暢"

轉眼間已九年

歲月催人老 青絲轉白髮 幸好 是 鶴髮童顏  聊以自慰

將一本初衷    在此為各位看官服務

如有冒犯之處  望大人大量 不計過往

但請繼續指導教授 後學   大恩大德 不言謝  定當銘記在心

古人嘗言:"邦有道則仕 邦無道 可捲而藏之"

江湖險惡  有人稱我 :"俠女"     我愧不當!

從今而後 當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與大家共創身心靈和諧的美好"心"世界!

以下是我最近一次的拼圖  以及九年前寫的春聯:

謝謝收看!@@~

上一篇:舊作"出土"啦!

下一篇:這就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