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05:54:06緋裳女

意外的發生

我曾告訴自己 千萬別將食物 或水 飲料等物

放置電腦周邊附近  以免發生  憾事!

昨天半夜  我和弟一起   第四次叫"雄貓"

過程中我  麻煩弟  拿一個塑膠水杯裝點水給我喝

喝一半  我竟沒有將水杯放回餐桌上

不 一會兒  完成叫貨動作

弟順手將鍵盤推進去   說 時遲   那 時快 

我放在鍵盤旁的水杯  應聲落地上

水濺一地!

幸好沒碰到延長線上的插座和插頭

釀成火災!

也在此提醒大家 要小心用電安全!

早安!!

弟為我購置並安裝的電腦桌

 

 

上一篇:3560

下一篇:我的夏天可以很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