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15:54:50緋裳女

與佛同心同願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火湯自枯竭。
我若向地獄,地獄自消滅。
我若向餓鬼,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

(本文節錄自《大悲懺》)

上一篇:請教您尊姓大名

下一篇:時時許好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