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7 00:36:46緋裳女

緋裳女的自體重大發現

大約一個月前去掛深夜急診  被斷定為"蜂窩性組織炎"(兩隻小腿)

我簡直是像聽到晴天霹靂般地給它嚇到

因為我最怕自己得到  卻不幸"中標"!  

經過三周內的兩次回診 幸好已因服藥得當而況控制住了

前兩天  弟說我吃完最後 一顆 "巨大無比"的抗生素後 就會走路了!

果不其然  我會走路了 !  

但目前仍屬於坐在輪椅上 但用雙腳可著地走路的階段

今天弟弟腳抽筋  不能推我外出

所以我完成了" 驚人的壯舉"

四十分鐘內 帶回我自己的晚餐  一份現做的牛肉咖哩燴飯

我把一整盒的白飯吃光光  還剩半碗牛肉咖哩

因為辣度超出我的想像 (以前只吃過蠔油口味  今天第一次吃他們家的咖哩

下次不敢領教了!)

幸好當時太陽有點露臉  一路無風無雨

一路上 又得許多貴人相助 才得以完成此一"不可能的任務" 

到家時 六點四十分左右  天色也漸暗了

途中遇到熟識 的雜貨店老闆娘 (六七十歲)

問我一個人要推到何時才能到家?

我笑說:"大概日頭落山*吧! (台語) 其實 也不誇張啦!

總之 向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我不會是"終極宅女"啦!

待續中.....   ( 放心 ! 不會讓各位等太久的  我要先去:補給一下營養!) 

最新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