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01:43:38緋裳女

當愛在恐懼漫延時_ 惡夢連連篇

我一向不主張寫太多的夢話

以免讓大家看笑話&  原來

是我睡太多了啦!

但我這幾天睡不好

是電視新聞看太多加上

身子又發生意外  忙 著練習自己坐輪椅

行動卡卡等等因素造成

活得特別辛苦 !@@~

"天若有情  天亦老"

"人若有病  老得快"   是我今年以來  多麼痛的領悟啊 !*&!   

因為愛 我夢見我今生最愛的人 和家人

夢境真實  如同現實中 發生之事

每一次 醒來 皆萬千感慨!

某次  夢見家人都不願相信我所說的話 .....

我當病人已經很久了  我去醫院 看診 甚至開刀等

情非得已

如果你也曾痛過 那種痛不是一般人所能忍

"望紅塵  誰人了解我的心"    聽歌  撫慰我的   心  

唱歌   讓我忘卻身體的疼痛

"大江東去  浪濤盡"...

若能濤盡"中國武漢病毒"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嘞&大家保重!

上一篇:本台: 重大通告

下一篇:超時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