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 01:33:37緋裳女

勝者為王

今天 白天豔陽高照  所以取消散步計畫

我最大的進步是:我也會拿掃把掃地

我示範給看護看  她一下子 不好意思地說

:"這怎麼可以?頭家娘"順手拿回掃把        


她對我照顧的不錯   我們同年


今天才知她也喜歡翁立友的"手中情"


家中只有一張大書桌     我想趁她不在時  玩拼圖遊戲或寫點書法 


我們不知從什麼時起 每天都會玩上幾盤五子棋


我們玩得很瘋狂   我請她先幫我蒸飯 

我開玩笑說  萬一我一直贏下去   她就不幫我蒸飯


雖然只是遊戲   但只有經過一番廝殺


才能領略到"勝者為王"的滋味!     

上一篇:騙局

下一篇:改頭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