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05:07:39緋裳女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 "報警(抱緊)處理\"

近日 三立台灣台 所播的八點檔   "炮阿聲"

其劇情  真令人張目結舌 嘆為觀止" !  


女的愛上不愛她的學長 (已婚)

富家千金的心態 :  學長張正浩 就是她的白馬王子

於是她將張正浩  帶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政商名流的開幕酒會似的場所

女的對她 的"愛情"觀: 只要自己喜歡 有麼不可以?


蔡韻如 笑起來很美 氣怒 哭的時候 都  很美  

張正浩被王研熙 帶到另一個他從沒見過的高級俱樂部

女方的爸爸是某大醫院的董事   獨生女擔任公關室經理

類似現代版的"陳世美"就對了      


歡迎繼續鎖定本台 第二十九頻道  (三立台灣台)  獨家 花絮"心"聞    專訪等

註: 本劇晚上八點左右 演到十點半    第二場由半夜十二點 (重播)   隔天中午十 二點半演到下午三點左右 (重播前一晚 八點檔的劇情) 


下圖為我送給我那超級苦命的弟弟 的生日禮物

     中五個字 四千元 扣稅(八百元)

豬頭歐  好口愛!

我的筆記簿  前方的肉粽 是我的巧手由我 親手摺的  免本錢  只要一根之用過的吸管  洗乾淨後  澈底



晾乾後  就可以開始動手作了: 拿 一把安全剪刀 將吸管剪為一半    兩手並用 三分鐘後 肉粽就完成了
   
    我的閨房照  
   我小時候自己一個 人做的 還做了好多套衣服 給她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