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03:58:29緋裳女

我說過

我說過要參選總統

即使媽祖沒來託夢

但我沒說要選哪一國的總統吧?!


年輕時候的我 算是美少女戰士的一員

雖然   戰鬥機依然在天上飛

坦克車一 樣在地上走 


但現代的戰爭模式   和傳統的大不相同

不必搞得血流成河 屍橫遍野


有恐怖的生化戰    也有心理戰等等

中國古代有皇帝  若能親賢臣  遠小人

則是百姓之福 !  

台灣島上很熱鬧 但真正的選舉不是還沒開跑嗎?

一般人汲汲於名利


弟弟跟我開玩笑說   自己去買個無人島 來當總統

我竟隨口說出:那月球好了!


唉! 誰能還我一個美麗乾淨又和平的寶島?


上一篇:忍無可忍

下一篇:昏睡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