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2 13:11:01緋裳女

忍人所不能忍

忍耐    是一門很深的工夫

在惡劣的環境之下  需要各式各樣的忍耐


前幾年   我動過頸椎手術

聽起來有點恐怖    但我沒打止痛針   也沒吃止痛藥


我並不覺得痛啊!


今年 我又動了次手術  是因跌倒造成左肩粉碎性骨折

手術成功  一切恢復的不錯


但心裡的陰影  難以排除


多年來的退化性關節炎本來也比較好了

但最近一坐下來或站起來卻非常痛!!!

忍耐   真的不容易  

有人以為我沒"慘叫"  就是不痛

其實  還是很痛 


我只是在學習"忍耐"罷了!



上一篇:我怎麼哭了?

下一篇: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