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03:17:23緋裳女

我不是一個看錢很重的人

我愛錢   我真的很愛錢 

十八歲那年    我沒有半桶金  就開始半功半讀


我也領過獎學金   學過兩年日文  半年法文


在大三時休學    去英國劍橋遊學


住在當地家庭一個月  然後去法 德 荷蘭 義大利 等七個國家

第二年  和公司同事去泰國玩


然後又去韓國 日本  (和家父的書法交流團去的)


再連續兩年前往中國旅遊




我愛賺錢  更愛花錢


也許我沒有上億的身價    也不會背心經   但心存善念


世上有無數的超跑  但都是身外之物  


能與宇宙"同步共振"   愛護地球的人  才有資格在地球 求生存


至於我  倒也不會"視黃金為糞土"


我只是外太空派來臥底的     伊然苦苦地在此守候


等待母船來接我回去


對於人類破壞地球的能力 嘆為觀止!


無言 無言    除了無言   還是無言

上一篇:事實總是殘酷的

下一篇:誤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