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05:17:32緋裳女

感恩看護 讚美屍戶

我住院期間  總共換了八位看護

出院後 居家看護  也是一個換過一過


我實在是個不喜歡讓人服伺的人


偏偏嚴重時  需要人 餵飯 及幫忙洗澡

就連上下床  也需要人幫忙


打通電話回家  則常花 費三四人之力呢!


目前在家的這位看護  是合得來的 


已經做兩個禮拜左右


她會親自為我帶早餐來   並有兩大瓶自己榨的鮮果汁


口味每天更換  非常好喝!


簡單的打掃  卻又認真無比  好像忙得沒完沒了似的 


直到十一點多  就出門幫我買午餐


她自己是 帶便當來的   


中午休息一小時  她把三張椅子連起來放

躺在上面  簡直是"特技表演"  險象環生!


下午 如果她有空 就陪我玩撲克牌  五子棋

我心情好時會唱歌   她還給我熱烈的ˋ掌聲"    


總之  這些日子 多虧了他   我就唱ㄧ句:


"你就是我的生命"  

上一篇:命案現場

下一篇:致命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