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03:38:23緋裳女

我的參選宣言

半夜醒來 發現自己還活著 真好!也許不會壯志未酬
韓先生明天要發表聲明  我想先發表我的聲明

台灣是一個自由獨立的國家  中華民國早已不存在於世界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另一個國家   一個對台文攻武赫的王八蛋國家

習近平先生說要弄個飛彈過來    他算哪顆蔥啊?

我們不會先搞幾顆飛彈過去嗎? 講難聽點  要死大家一起死


當然   一切以和為貴   剛才所說的 是比較情緒上的發言   但也是肺腑之言啦!

總之  我們別把熱臉貼上人家的冷屁股  自取其辱

我自認口才還不錯 如果需要我去跟中國談 一談   我絕不會喪權辱國 割地賠款

親愛的台灣同胞  我們有美麗的山河土地  我們一定要悍衛它



上一篇:壯志未酬身先死

下一篇:兒歌兩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