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2:34:34小風

不會是朋友

鈴聲響起空氣間頓時的稀薄
對話中的我們 傳來哭泣聲
我不發一語 妳口口聲聲說抱歉
再給一次改過錯誤的機會

怎麼解釋這10年
簡簡單單的日子 卻留最痛的是傷痕

要怎麼雲淡風輕 關於友情這件事情
一次又一次 錯過了 原諒妳的機會
曾經我那麼奮不顧身 總是想要保護妳
第一個衝向妳 不讓妳難受

下雨的夜晚伴隨著我的痛處
畫面出現要一輩子的約定
也或許友情 就像是一幅的美景
在看過之後 再也無法記憶(想像)

謝謝妳傷過我後 能那麼輕鬆面對
一如往常的態度

要怎麼雲淡風輕 關於友情這件事情
一句對不起 就要我原諒妳的所有
原來友情這麼的脆弱 也隨時都能喊停 
放棄所有連結 不會是朋友

不要再說我有多狠心
妳已不再值得我相信
有關於妳的片段 從那一天起 全部都刪除

要怎麼雲淡風輕 有關於友情這件事情
一句對不起 就要我原諒妳的所有
原來友情這麼的脆弱 也隨時都能喊停
放棄所有連結 不會是朋友

放棄妳的一切 不再是朋友



上一篇:偷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