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16:00:00iamnothismama

L\'AURORA 極光美學 果香美唇磨砂潤唇 奢華光誘護唇膏 雙唇好水嫩 自然潤色讓我好氣色宛如天生

undefined

天氣愈來愈熱

待在冷氣房的時間變長了

各種保濕保養更重要啦

除了臉部、身體的保濕,唇部也不能忽略哦~

雙唇保養的好

口紅擦起來才會美呀

不然乾乾裂裂的,不論再美的口紅都是白擦了

水嫩水嫩的雙唇才會誘人呀~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保養雙唇的好物

將將將~~~~

L'AURORA 極光美學

果香美唇磨砂潤唇

奢華光誘護唇膏

undefined

L'AURORA 極光美學的產品成份皆為天然植物萃取

說真的,要使用在唇部的商品

成份一定要很注意啊

使用起來才會更安心嘛

首先

L'AURORA 極光美學果香美唇磨砂潤唇

undefined

我們的唇部跟臉還有身體一樣

要定期去掉老廢角質

顏色才不會暗沉

後續的保養才能更有效的吸收進去

我大都會看情況12週使用一次

去角質不必太常使用哦

以免去過頭反而會失去保護層而容易造成傷害喲~

L'AURORA 極光美學果香美唇磨砂潤唇擠出來是凝膠狀

undefined

裡頭含有南瓜酵素及相當細緻的粒子

還有維他命E、植萃亮白保濕精華等成份

我都會在洗完臉後使用

上下唇都先抺上

然後以劃圈的方式來回按摩雙唇

唇部的四週我也會一起使用到

大概按摩 3060

按摩中如果覺得乾隨時加一點水增加潤滑度

記得力道輕輕的就好,免得過度拉扯喲~

接著就用水沖乾淨

一沖完就立刻覺得嘴唇變細了

而且完全不會有緊繃感哦

就覺得好水嫩哦~唇色也變的較明亮

擦乾水接著就可以使用

L'AURORA 極光美學奢華光誘護唇膏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添加高濃度野芒果油

是一種提取自芒果果核(Mangifera indica) 的植物油脂

具軟化、舒爽、保濕及防護的功能

以及恢復彈性及減緩老化的作用

另外還有橄欖果油、乳油木果脂、摩洛哥堅果油等成份

我覺得這支護唇膏最特別的就是

擦在手上是透明的

但一上到嘴唇就會有潤色的效果

並且每個人呈現出的顏色會有些許不同

是不是很神奇!

我擦上後是淡淡的粉色

undefined

undefined

顏色很自然,仿佛是我自己的唇色一樣

感覺很滋潤但卻不會有油膩的悶感

最怕用到又油又悶,乾了後會出現更多死皮的那種爛護唇膏了

L'AURORA 極光美學奢華光誘護唇膏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

潤澤感可以維持很久,不需要不停的補擦哦

哦哦~~~還有還有

外貿協會更是不要錯過

他精緻的外包裝,根本就專櫃精品等級的呀

簡約不失設計感,拿出來用都覺得超時尚

undefined

undefined

從裡到外都講究的L'AURORA 極光美學真心推薦給大家喲~

undefined

特別與L'AURORA 極光美學爭取到特別優惠喲~

▼▼▼特惠組這裡買▼▼▼

https://p4.groupbuyforms.tw/qmfzs

 

L'AURORA 極光美學官網

L'AURORA 極光美學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