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13:00:00iamnothismama

東京輕美學 中山站美睫美甲 手足護理 小資女的貴婦享受 讓我愛上雙手

undefined

最近看到友人到東京輕美學,做了美美的指甲 

手看起來好吸引人目光 

讓從沒做過美甲的我也決定試一次,結果一試成主顧 

效果太讓人滿意啦∼做完一路上都會時不時的就舉起雙手欣賞 

美甲師們真的很厲害,這麼小的一片指甲 

他們也能像是藝術家一樣完成一副副美麗的作品 

東京輕美學位於捷運中山站 5號出口 

就在5號出口隔壁大樓的九樓 

大門口精心布置

undefined

來之前記得先來電預約時間喲 

以免直接跑來結果美甲師都在忙,就要等啦 

因為是第一次來,要先填寫顧客資料表 

第一次的體驗價是 990 

undefined

一進門的休息接待區,桌上放滿了招待的零食 

店內整體空間寬敞舒適 

還有一個大電視可以看 

今天又有客人指定要看俗女養成記 

美甲師說這劇太紅啦 

他們光是用聽的都聽到背起來啦∼哈 

不過這樣一邊看劇一邊聊天 

感覺做指甲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的美甲師是-Winner 

undefined

覺得她好溫柔哦,講話輕輕柔柔的 

而且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溝通想做的樣式 

指甲的樣式可以參考現場擺放的 

或上他們的臉書粉專挑選 

像我的就是在臉書上桃的, 

然後再加以微調成更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完全可以客製化

我看隔壁的客人, 

是從幾組裡挑出各別喜歡的樣式再組合起來 

原來還可以這樣!學起來了 

下次我也要這樣挑選∼ 

先看看做之前的手 

雖然修的形狀還可以,但甲面有角質邊邊也有硬皮 

undefined

決定好樣式後就可以開始啦 

首先,先調整長度及甲型 

還很細心的問我是不是會常用電腦 

從中考量適合的長度來修整 

我平時自己修剪都習慣修成方形的 

Winner就一樣幫我修方形 

undefined

接著磨掉角質修剪硬皮 

undefined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修出來樣子很好看指甲也變的好平滑哦∼ 

甲片的弧度也很好看 

undefined

修好外型就可以開始上色啦 

上色前先一層一層的上打底的膠 

undefined

然後再一層層的上色照光

undefined

我挑選的樣式,有一指是有個羽毛的造型 

原本我以為會是畫上去或是貼紙 

沒想到是貼鑽+羽毛金屬飾品 

Winner說:這樣看起來才會有立體感 

undefined

就在看了2∼3集的俗女養成記還有閒聊之間 

不知不覺得,我的指甲全變成藝術品啦 

每一隻都好漂亮好喜歡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做完還贈送指緣油及手部保養試用包 

還有100元的折價券,下次就可以用啦 

undefined

回到家連老公都稱讚:哦∼這個做的很好看耶∼ 

哈哈∼值了值了∼ 

 

============ 

東京輕美學 美甲美睫 

粉絲專頁:東京輕美學美甲美睫

官方網站:東京輕美學網站 

預約專線: 02-2555118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1號9樓-3 (捷運中山站 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下午 12:00∼下午 8:00

線上加LINE諮詢:

https://lin.ee/h5FI2Ew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