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3:16:43吃喝玩樂

嫁就要嫁個做版主的

一,他不會與你吵架。
他(她)在論壇一般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你幾時見過版主與網友吵架的,一般地說版主的忍耐性比較好,他(她)實在看不順眼也會換件馬甲上場。這一條很重要:在家他會處處讓著你,他即使想與你爭吵也會唆使你的寶貝孩子與你理論,你們直接沖突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二,不擔心他花心。
他見的才子佳人多了去了,一般的女子他連正眼看都懶得看。即使他有那心他也沒那膽,即使有膽他也沒那時間。他們吃飯時間都很緊,他們吃飯時眼睛要盯住顯示屏,有幾個小子專愛在他們吃飯的時候搗亂,他們記住了。他天天上網卻沒時間與mm聊天,最危險的職業也就是最安全的職業。
三,滿足你的虛榮心。
現在的媒體最牛的是“因特網”,網中最火的是論壇,論壇中最神氣的自然是版主。要說你老公是版主,特別是啊啊[****]論壇的斑竹,開車的聽了會急剎車,倒回來;明星聽了還要找你簽名[他(她)的丑聞太多,批不批權力在你老公手里];你不上班單位還派人把工資獎金送上門……
四,實惠。
開車你可逆行,交警還會給你維持秩序;吃飯不給錢,人家還會送你回家;飛機停2小時只因你還沒畫好眉,等機了,人不但不責備你,還說很榮幸見到你……
五,家庭比較安全。
聽說過嗎?男人有錢會變壞。斑竹是吃不飽餓不死,剛剛好。您要找當官的吧,他歲數一定在35歲以上;找有錢的吧說不準幾時您就成了“大太太”了;找年輕的無權無錢,你拼命幫他攢錢拉關系,等有權有勢時,您已經人老珠黃了,他小秘肯定比您年輕漂亮……
六,您就別猶豫了,看看斑竹們有未婚的沒有,順便看看有離婚的和有離婚傾向的沒有。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