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06:32:56【一片雲】

戒‧掉





喜歡看戲

人生只有一次
代入到電影主角中
你有無數個可能性

開心時
喜歡看大片
槍戰 科幻 超級英雄
反正戲院的音響比家的好太多
不好好享受一下就浪費了

獨處時
看劇情片 燒腦片
隔一段時間後回看
可以發現魔鬼的細節
"哦 原來那時候已經..."

寂寞時
躲在家中看愛情片
苦到不行的那種
就是那些男女主最終因各種理由
不可能在一起的悲劇

從小都不喜歡很皆大歡喜的事
因為我不相信自己會遇到

很怕人家對我祝福
因為我覺得都是幻想
會感激
但不敢接受

一次
飲到薏米檸檬水
因手誤
檸檬籽一起煮了
有一點點苦

反而覺得很好飲
對味

別人很好奇
為什麼苦了 變了的味
你那麼喜歡?

不知道
反正飲下去
舒服


每個人心中都住藏著夢


有些人想自己是Iron Man
有錢 有才華 任性
有能力保護自己愛的人 

有些人想自己是月野兔
因為她遇上了禮服蒙面俠
最終可以幸福快樂

有些人想自己是小丸子
因為有好朋友小玉
有永遠愛護自己的爺爺


盡皆不同

但往往都是現實不足的投射
缺什麼
那主角就有什麼



同理

當你為劇中人流下淚
為劇情感動不已
那正正就是所欠缺的事


電影 動畫
都是廠商賺錢的工具
情節都是創作出來
為的就是要你哭

沒關係
假的劇情
真的感覺

這是最好的心理測驗
眼淚就是你最好的答案


看苦片
經常哭崩
舒緩了壓力
也有夢

夢想一轉身
會有一個感同身受的人在
給你一個安慰
給你一個擁抱

沒伴侶時
那是幻想

有伴侶時
也是幻想

那雙溫暖的手
永遠不存在

漸漸地
我不愛看苦片了

因為我知道
我要的溫柔
不會在

唯有收起自己的玻璃心

不看不想
不會流淚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找到感覺對的人
很難很難

上一篇:決‧斷

下一篇:如果‧可以...

吃喝玩樂 2019-07-26 15:44:04

走走看看~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