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09:04:26hungrybb_hk

今生不努力,更待何時?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母親是個體質很特別的人,她常做一些預知未來的夢境,準確地預知過幾年可能發生的事情。例如在遇到先生的前兩年,她就夢見我的先生和他的小名;在我單身時,夢到我的孩子是男寶寶,果然第一胎我生了個兒子;又在夢到我與先生吵架時打電話來關心,當時我們正在爭執冷戰……。藉由母親的夢境,我也印證了因果真實不虛,誠心地懺悔和精進誦經才是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償還因果業債的最好方法,人做什麼事,上天和業主菩薩都看得清清楚楚,一點一滴都不能心存僥倖,想矇騙過關。

 

佛菩薩慈悲,為眾生開示因果,我們一定要誠心誠意地磕頭懺悔、努力誦經償還累世業障,並且要好好做人,將佛法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為了讓我們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佛菩薩不知道為了我們說了多少好話,付出多少心力,這些都是我們凡胎肉眼看不到的,但只要將心比心,站在業主菩薩的角度去思考,若是有人殺害您,害您失去寶貴的性命,甚至害您家破人亡,您有可能這麼輕易地原諒對方嗎?這樣想就可以知道,佛菩薩為了讓業主菩薩接受我們的誠心懺悔、誦經還債,真的是煞費苦心,我們要好好珍惜並且精進誦經,才能報答佛菩薩的恩德。

 

人經過六道輪迴,沒有學佛修行,一定會因為無明習氣造下無邊無際的業障。阿伯常說:「不怕業障多,就怕不知道!」佛菩薩開示出業障,代表還有解冤釋結的機會,只要每日訂下目標,按部就班地認真持誦,再多的經文都唸得完,再大的業力深坑也能漸漸填平,換句話說,只要我們真誠悔過、認真誦經,業障一定還得清。在精舍辦事的案例中,還有些業主菩薩不願意這麼快現身和解,非要請示者受盡當初加諸在他們身上的痛苦後,才可能願意現身和解。因此,能被佛菩薩開示出業障,真的很幸福,代表冤結還有解開的機會。

 

今生能遇到牟尼精舍是很大的福報,我們真的很幸運!無論過去世做好做壞,那都已經過去了,從現在開始努力誦經銷業,學佛修行,一切都還來得及!佛菩薩悲憫眾生,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我們應當把握這難得殊勝的機緣精進修行,今生不努力,更待何時?

 

(分享完畢)

 

這世間有很多未知的事物,是凡夫眾生尚未能理解與掌握的。在這科學掛帥的時代,大部分的人類都會用科學的角度去驗證所遇到的各種事物,即便是靈界無形,也妄圖用科學來解釋說明。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現在的人相信科學,不相信靈界,其實科技的發達與否,是受靈界所控制。然而,科技越發達之時,是考驗人性的時刻,若是愈趨墮落,則物極必反,人類終究會被發達的科技所反噬。」科技越發達,人性越墮落,正所謂「物極必反」,科技發展到最頂端時,眾生物慾橫流,就是人類滅絕的開始,綜觀現在天災人禍、流行疾病頻傳就可以知道。就算科技再怎麼發達,災劫一來,連命都可能保不住了,科技還能為人類做什麼呢?在這樣紛亂的世代,唯有佛法的智慧能夠拯救世界,洗滌汙濁的心性。要精勤誦經,深入經藏才能智慧如海,人類有智慧,才不會自取滅亡、快速滅絕。

 

上述有緣人提到母親的體質特殊,能做預知未來的夢。其實,體質敏感的人有一個很大的好處,那就是相信靈界的存在,這樣的人因為感受的到,所以會敬畏天地、敬畏鬼神,明白「舉頭三尺有神明」的道理,對於因果觀念、六道輪迴也較易接受,度他學佛修行的機會也較大。精舍也有很多師兄姐擁有特殊敏感的體質,有些能看到、聽到靈界的訊息,有些則是能感受到甚至與他們溝通,每個人體質不同,感知能力也不同。是否有敏感體質,隨緣就好,不必強求,這是上天的恩賜,但您可以好好利用這敏感體質所遇到的經歷,向感受不到的眾生分享靈界、因果、六道輪迴……等等,並且鼓勵他們學佛修行、誦經消業,讓沒有敏感體質的眾生也能知曉靈界的存在,藉由您的分享接受佛法、斷惡修善,脫離輪迴之苦。

 

若您或您身邊有體質敏感的人,還請您務必要精進修行、努力誦經。紀元轉換時期磁場混亂,邪魔外道干擾無處不在,體質敏感之人很容易受影響。佛經云:「萬法唯心造」、「起心動念,周遍法界」,心裡在想什麼,靈界眾生馬上就能感知,唯有勤修戒、定、慧,才能熄滅貪、嗔、痴。雜思妄想紛飛、業障深重、黑氣多、有外道願的人最容易召感干擾,唯有一心不亂、心性清淨光明之人才能不被靈界干擾所影響。

 

以下分享幾篇體質非常敏感的師兄姐的親身經歷分享,從她的分享中可以得知,靈界真實存在,因果真實不虛,佛法真的能改變命運:

〈我與8位靈界室友的住宿生活〉

〈來自靈界的訊息〉

〈吸引靈界的超級磁鐵〉

 

上述有緣人分享阿伯說:「不怕業障多,就怕不知道。」業障干擾對人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以精舍辦過的例子來說,業障會影響身體健康、個人運勢、精神情緒、婚姻感情、父母子女、事業工作、人際關係、家宅風水、祖靈……等等,您所能想到的人生各面向,業主菩薩都能干擾!以上的問題,只要在您的人生出現一項,就會讓您操心到焦頭爛額、煩惱難斷、痛苦不堪,若是兩項、三項或全部都干擾,您的人生大概就是黑白的,悽慘潦倒、徬徨無助。在精舍辦事的案例中,也不乏有全部都中獎的有緣人,人生真的是雞飛狗跳、不得安寧!所幸,「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再悲慘、再痛苦的狀況,佛法都能幫助您扭轉命運、翻轉人生!

 

我們是凡夫眾生,肉眼凡胎無法看見佛菩薩為了幫助我們與業主菩薩和解的交涉過程,但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要熄滅業主菩薩心中的嗔恨、怒火和怨念,佛菩薩真的是煞費苦心。將心比心、站在業主菩薩的角度去思考就知道,今天換作是您被傷害、喪失寶貴的性命、家破人亡或是一輩子因傷重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家人因為無法照顧您而離您遠去、妻離子散……等等,您會心生怨恨、嗔怒,逮到機會就要用力報復,還是心平氣和地笑著說:「沒關係,沒關係,這一切都是考驗和修行。」大部分的人都會是第一種心境:「能報仇就用力報仇,最好您也和我受一樣的痛苦,我才能甘心!」以精舍的辦事案例中,不討報的業主菩薩少之又少,還是有極少數不想繼續糾纏而放棄討報的,但絕大多數,一定會把仇人電到慘兮兮的!

 

由此可知,佛菩薩為了勸說業主菩薩現身,接受我們的誠心懺悔以及「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心力,還請各位好好珍惜佛菩薩的開示,遵照開示結果好好誦經還債,一個開示要動用靈界和人間的各種資源,真的是得來不易、珍貴非常。

 

上述有緣人分享:「今生能遇到牟尼精舍是很大的福報,我們真的很幸運!無論過去世做好做壞,那都已經過去了,從現在開始努力誦經銷業,學佛修行,一切都還來得及!佛菩薩悲憫眾生,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我們應當把握這難得殊勝的機緣精進修行,今生不努力,更待何時?」人生苦短,時間不等人,該還的遲早都是要還的,趁現在還有力氣誦經持咒、還能跪下磕頭懺悔、還有能力行善布施、還有時間學佛修行、還有機會斷惡修善,就把握時間趕緊做吧!別等到光陰一去不複返、沒有機會回頭的時候才來悔不當初。今生不努力,更待何時?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501 (66).jpg

20200501 (1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