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04:55:08hungrybb_hk

邪淫惡業毀人生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是我犯邪淫後的慘痛代價,希望有緣人們看到這篇文章能引以為鑑,勿犯邪淫,不要再重蹈覆轍,將自己推入痛苦的深淵。要更加精進地唸誦經文銷外道願、魔性、業障等,不要再浪費寶貴的時間。

 

感恩有機會能夠接觸牟尼精舍,藉由佛菩薩的慈悲開示和「因果債,功德還」讓我誦經償還業障,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剛接觸牟尼精舍時,開示出好幾條業力,我也很認真誦經,只要有空就努力唸誦,因此開示的業力很快地就迴向圓滿了。

 

在圓滿多條業力之後,我發現我的淫慾突然變得很重,腦海裡常常都是邪淫的畫面,也常做邪淫的夢;漸漸地,身體健康越來越走下坡,還出現腰痛、氣虛的症狀,整個人感覺很虛弱。

 

我常看牟尼精舍部落格的文章,了解犯邪淫會損耗大量的福報,導致身體變差、運途不順遂、家庭紛爭多、工作事業受阻礙、運勢走下坡……等等。雖然我沒有實際去犯邪淫,但光是腦海中常常想到邪淫畫面、做邪淫夢,我的身體就越來越虛弱,由此可見,邪淫真的是深重的罪業,千萬不能犯!

 

因為我有在誦經消業,對牟尼精舍和佛法很有信心,所以我更加精進地誦經,並且找有素養的中醫師來調理身體。我相信「佛是大醫王」、「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遵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以及專業的醫學治療,我的身體一定能很快地恢復健康。

 

一開始,中醫師告知我的腎不好,開了些調理的藥,說我吃完藥身體就恢復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回診了好幾次,身體就是沒有起色,還越來越虛弱。後來我想到,我目前只是唸誦已開示的業力,並沒有請示最近身體的狀況以及常常出現的邪淫畫面,也許這背後有其他的原因,所以目前吃藥才沒有效果。後來佛菩薩開示,我過去世犯下邪淫重業,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00部專案迴向。原本這些業力會讓我的身體逐漸衰敗、運途走下坡,我的後半生變得淒慘潦倒;但因我有努力精進消業障、外道願和魔性,所以「重報輕受」,讓我在年輕、身體力壯的時候就發作來提醒我早日消除此邪淫業力,讓我有機會誦經償還,改變原本會悽慘潦倒的人生。

 

自從開示出邪淫業力之後,我天天懺悔過去所犯下的邪淫業,並且更加努力精進誦經,希望能早日迴向圓滿。在誦經的過程當中,身體非常不舒服,腦海中的邪淫畫面和邪淫夢發生得更加頻繁,越認真誦經,身體就越痛、越虛弱,甚至到最後連誦出聲音都做不到,只能用氣音誦經。但我沒有被這些困難打倒,我到精舍部落格搜尋相關文章來給自己增加信心,一同修行的社團師兄姐也為我加油打氣,告訴我這是身體的排毒反應,邪淫業力會在阿賴耶識中累積很多黑氣和魔性,誦經就是在洗滌潛藏的黑氣和魔性,排毒的過程一定會很不舒服,但要撐下去,迴向圓滿就好了!

 

先前幫自己和家人誦經消業之後,真的解決很多問題,得到很好的效果;精舍部落格還有這麼多請示者的親身經歷分享,讓我對佛菩薩的開示非常有信心,所以我一邊忍受著排毒的身體不適,一邊努力誦經,希望能早日圓滿此邪淫業力。

 

後來我又發現,除了身體不適之外,我還出現想犯邪淫的衝動,有這樣的念頭真的很可怕,該做的事情做不了,看到任何人都想犯邪淫,若不是有在誦經,我大概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淫慾,若真的犯錯,不但會成為社會新聞的頭條,也會和人結下怨仇,再度造下邪淫業力,生生世世都會受邪淫業力討報之苦。

 

在這段期間,我的人生真的過得很黑暗,身體虛弱、病痛纏身、充滿負面思想、淫慾重、工作常出差錯、常被同事批評和不諒解、家庭也常有爭執、做任何事都不順遂……等等,後來又請示佛菩薩為何會如此?佛菩薩慈悲開示:「此為黑氣釋出,要忍耐,迴向圓滿後就好了。」看到佛菩薩的開示,我對於誦經消除此業力更加有信心,我相信只要繼續精進努力,就能早日迴向圓滿。

 

在這一段時間的堅持努力,我的邪淫業力終於迴向圓滿了!看到開示的當下,我激動地流下眼淚,我終於熬過這段痛苦黑暗的日子,將邪淫的業力順利迴向圓滿,還補了身體健康的福德資糧。但是幾天後,我感覺自身的磁場變得非常紊亂、腰痛加劇、邪淫的念頭也更加頻繁,這讓我很疑惑;以往只要已開示的業力經文迴向圓滿,所有討報的症狀都會漸漸好轉,甚至消失,怎麼這一次這麼嚴重?社團師兄姐建議我再次向佛菩薩請示。

 

佛菩薩慈悲開示:「此有業障干擾。前三世,因利益衡突,用棍子打人家致傷重,請誠心懺悔並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9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看到這個開示結果,我才體會到「原來業障真的會從自己最脆弱或最在意的地方下手」,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也常分享類似的案例,要努力誦經消業,同樣的干擾才不會一直發生。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身體病痛為因果所致,欲先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迴向功德來消解業力後,再搭配看病吃藥,藥效才能正常發揮,才有機會康復。」

 

「因果要消,吃藥才有效果;因果不消,吃藥藥效會被擋住。」

 

這次的討報經驗讓我明白學佛修行、誦經消業的重要性。感恩佛菩薩慈悲,讓我有機會藉由誦經消除邪淫業力,若這些業力直接來討報,沒有任何解套方式,我的人生一定會過得非常痛苦,光是用想像就覺得毛骨悚然。歷經過這麽多波折後,我明白這些惡報都是自作自受,過去世所造下的惡業,在機緣成熟時就會來討報,還好有「因果債,功德還」,讓我能夠與過去世所造下的惡業解冤釋結。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上天不罪悔過人,有誠心懺悔改過,懺悔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過錯,並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將業力回向圓滿後,事情就會漸漸改善。」

 

奉勸各位切勿犯邪淫,邪淫的果報很重也很痛苦,請真誠地懺悔往昔所犯的一切過錯、精進誦經、閱讀高僧大德文鈔、靜坐並且善護念,早日消除邪淫業力,否則生生世世都會受此折磨,不但在人世間痛苦悽慘,地府也有相關刑罰等著您! 

 

以下引用聖嚴法師開示:

 

人的一生之中,想做、當做的,若沒有馬上做,機會一失去便沒有了,後悔莫及;所以,你現在能做的馬上做,現在能有修行的時間,要馬上精進修行。

 

我相信有很多人到臨死的時候,都會有很多的遺憾:「當時我如果是那樣子的話,該有多好!」因此,在參禪、修行的時候,一定要把握你的每一個機會、每一點時間,來成長你自己,讓修行更深入,讓善根更深厚,這是非常重要的。(引用完畢)

 

「是日已過,命亦隨減, 如少水魚,斯有何樂?大眾當勤精進,如救頭燃,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普賢警眾偈〉

 

人的一輩子真的不長,過一天,少一天。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有緣人,能珍惜時間,少說閒話,趁著自己還能唸誦經文的時候,要精進唸經銷業障;不要等到業力討報時,生病住院了才想唸誦經文,這樣就太晚了。平時也應戮力行善,勤誦〈藥師灌頂真言〉,才不至於業障討報時沒有功德護體。最後分享蔡師兄的話:「勸君消業要趁早,風雲變幻事難料,狼煙一起瘟疫到,業若不消難逍遙。」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趁年輕就要精進修行銷業,不要等到年老色衰再消業。不管是什麼身分地位,只要業障來,都是阻礙重重,諸事不順,故要好好努力精進消業,方能排除人生旅途的障礙,運途才會開展。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世無常。」

 

「『自業自消、自性自渡』,如果業障太多讓你覺得煩,要問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造下這些罪過?為什麼現在不多花時間趕快唸經、趕快圓滿?而且『人世無常』、『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歡喜做,甘願受,若是精進消業障,且真心改過,人逢無常來臨之時,才能有機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凡事照著因果走,無論是誰都沒有特權,佛菩薩也是隨順因緣、慈悲度眾的。眾生輪迴多劫,在未學佛修行之前,智慧未開、心性未提升,一定會因為貪嗔痴慢疑等無明習氣造下許多惡業和因果,也許您本世沒有造惡,但不代表過去世都沒有。正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因果業力會跟隨著您在六道輪迴;世間萬物都是暫時借我們用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唯有因果業力,生生世世不相離。除非討報完畢或者藉由牟尼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後,才能夠兩不相欠,不再互相糾纏。

 

上述有緣人提到,光是腦海中的邪淫畫面以及常做邪淫夢,就讓身體越來越虛弱、病痛纏身、苦不堪言。由此可知,光是「意念」也是會造下業力的;平時就要努力學習「善護念」,別讓意念如脫韁野馬般無法控制。妄想雜念越多,心就越不清淨,人的所思所想最後都會化成行動,若是心中常存惡念,那離造業就不遠了;更何況,起心動念,周遍法界,您起了任何一個念頭,馬上就傳遍三千大千世界。若您起善念,您就能與佛菩薩、護法神感應道交;若您起惡念,馬上就與邪魔外道連線,干擾隨之而來。因此,守護、控制自己的意念很重要,「萬法唯心造」,您的念頭造就您所處的世界!

 

現代社會風氣開放,許多男女不懂因果、不明白倫理道德觀念,很容易犯下邪淫業力,傷害自己的法身慧命與清淨心。上述有緣人分享過去世造下的邪淫業力,在本世機緣成熟時前來討報,在在證明了「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在尚未修行之前,不明白因果,造作許多無明惡業;學佛修行之後就要好好懺悔前愆、立即改過並且不再犯錯,「不貳過」,才是真正的改過!

 

過去所造下的業力可請示佛菩薩,並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將宿世仇怨一筆勾銷,兩債清償後就不再相互糾纏。償還因果債之後,更要精進誦經並且將佛法的智慧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如此,才能提升心性、回復本來面目,不再因為無明習氣繼續妄造惡業。

 

以下為蔡師兄對於邪淫業力的相關開示,請務必多多讀誦,謹記在心:

 

「邪淫會嚴重地消耗福報,導致事事不順,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一直來。」

 

「修行的大忌是邪淫和墮胎;邪淫即『沒有世間夫妻關係而行種種夫妻事』。許多人不知,以為男女朋友一對一,當下專情就可以,其實那是誤解,修行人應謹慎之,中規中矩,凡事要以戒律為準則,莫被『開放』的思想所誤導,破壞自己的法身慧命,尤以修行人自居者,更要小心,避免自己被誤導後又誤導他人;未婚懷孕、墮胎會得天譴,因犯了邪淫及殺業。」

 

「邪淫業力會影響未來的婚姻和家庭狀況,導致腦識思維不佳,阻礙運途發展,身體狀況越來越耗弱,祖德不佳、人緣不好……等諸多數不清的惡果。尤其是婚前不能犯邪淫,更不能墮胎,墮胎是殺生。若本身的才華運勢很好,切莫造下邪淫業力,會破壞自己的貴格(好的命格)。若結下惡果的話,更是苦不堪言!

 

「佛菩薩開示:本世若犯邪淫重罪,地府已登記有案,待本世了結後至地府受刑(炸油鍋、抱銅柱),因本世福報已耗盡,下一世會出世為鴛鴦。」

 

「邪淫重罪會障礙婚姻,會耗損福報,要小心約束。」

 

憨山大師:「榮華總是三更夢,富貴還同九月霜。」人生苦短,應把握時間精進修行,努力消業並且提升心性。世間萬物都是一合相,都是暫時借我們用的,不必過於計較與執著。人生的一切過程都是修行,遭遇一件事就放下一件事,看淡生死,但念無常,破除煩惱,放下罣礙。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30101 (1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