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05:35:48hungrybb_hk

奇蹟!癌症、經濟困境都順利化解!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癌症手術後的六次化療順利,復原非常好

 

在佛菩薩的慈悲幫助下,末學順利完成手術,將癌細胞切除。在癌症手術後,回到醫院複診,幫我執刀切除乳癌腫瘤的手術醫生說,末學的癌症腫瘤經過研究後是第三期,但她感到吃驚的是,癌細胞完全沒有擴散到淋巴腺。末學現在是 cancer free,接下來就按照醫生的指示,接受化療和放射治療,之後再服用抑制荷爾蒙的藥物。

 

相關感應文章:〈奇蹟!癌症手術順利復原〉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7954489

 

手術順利完成後,我休息了一個多月,緊接著在黃金治療時間開始進行六次化療,聽很多友人分享化療的過程,會有種種身體不適,甚至需要在家休息調養,於是在打第一次化療針之前,末學拼命誦經和佈施行善,補功德迴向身體健康,結果圓滿。整個化療的過程,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之後的第二、第三次化療,精神和體力也很快地恢復。

 

在化療期間,末學仍然維持正常的教學行程,還開辦夏令營,包辦教材和場地等事宜,幾乎天天教課,但是教學品質不受影響,學生們常常到下課時間還不肯走,繼續練習作業!

 

從第四次化療開始,末學聽從 surgeon 的建議,到健身房勤做運動,加速新陳代謝,把體內的髒東西排出,結果最後的三次化療更加順利,雖然醫師把化療針的劑量加重,可是末學總能很快地在兩三天內恢復正常(bounce back quickly),毫無嘔吐的副作用,只有感覺重感冒兩三天。八月底回去複診,幫我執刀手術的醫生說,末學的狀況是她看過的 top 25% people who are doing very well

 

許多友人一路陪伴末學走來,看到末學挺過化療,像沒事人似的,從未怨天尤人,都感到很吃驚,連健身房的招待人員,都詢問末學的氣色怎麼保持得很明亮,怎麼保養的,要是不說,根本看不出末學是個化療病人,全身散發正能量。

 

二、因禍得福,收到更優質的學生

 

在五月中旬開始化療的同時,末學也經由家長介紹,搬進現在的大房子開始建立自己的音樂工作室,還是新房子,位於「亞洲人的比佛利山」的黃金地段。

 

在末學第一次跟房東夫婦見面就相談甚歡,對方當場願意出租,可是末學一聽到租金一個月要 $3000,倒抽一口冷氣, 實在不是小資女的我負擔得起,何況還有醫藥費和保險要負擔。只好請介紹人家長轉告房東夫婦說,末學租不起,感謝他們的賞識。沒想到兩週後,房東太太私下聯繫我,把月租砍到$1900,希望我可以教她的小兒子!就這樣,末學手術後在友人家調養近三個月,然後就搬到這間美屋,開始創業。

 

後續發展很戲劇化,搬進來之後的某次上課,那位介紹人家長帶著兩個女兒和另一位小朋友來學琴,中間休息時間,小朋友愛玩,不受控制把東西亂丟,末學想起房東太太的警告,若是新房子有任何損害,要我賠償,於是我趕緊厲聲制止,家長在旁邊看了很不爽,過兩天就停掉我的私人課。

 

儘管房東夫婦事後知道,趕緊出面當和事佬,可是那位家長的姿態很高,還連帶影響她的好幾個朋友帶著孩子停掉我的私人課。

 

對於此情況,我雖然感到鬱悶,可是秉持著長期誦經學到的佛菩薩胸懷,尤其是金剛經提到:「如我昔為歌利王割截身體,我於爾時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何以故?我於往昔節節支解時,若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應生嗔恨。」我鼓勵自己,佛菩薩都做得到,為什麼我不能追上幾步?在順境的時候,當好人很容易, 在逆境困境的時候,要能秉持初衷,那就是個人的修為真功夫。

 

相關文章連結:〈終於拿到綠卡了〉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823809

 

末學緊急向精舍佛菩薩請示,開示為業力現前干擾,佛菩薩開示兩條業障,都是前世因為感情和利益因素,殺業主菩薩傷重致死,末學為此常常跪下來跟業主菩薩磕頭懺悔,並且忍著病痛,拼命誦經到半夜,天天不間斷,還努力攢些錢佈施行善,在暑假期間圓滿兩條重大業障。

 

就在財務出現缺口的同時,另外一位家長介紹她朋友的女兒來跟末學上暑期課,新學生來自大戶人家,她的媽媽很阿莎力,主動開口說暑假期間天天來上課,暫時緩解末學的困境。

 

更棒的是,這位新學生跟末學非常投緣,上完短期的暑假課,飛回北京之後,繼續跟末學線上學琴,而末學透過 FaceTime 教她,她也能夠吸收,學習良好,九月底又飛回來找末學密集上課一週,之後繼續線上 FaceTime 上課,真是末學的貴人!她的奶奶帶著她來上課,非常肯定我的教學,說已經把北京的老師辭掉,以後寒暑假都飛來美國,專心跟著末學學習。

 

房東夫婦也很幫忙,主動再把月租降到 $1800,讓末學的壓力暫緩一些。

 

最近還有熱心的家長,家裡在做生意,幫忙推銷我的音樂課給他們的客戶和朋友,讓末學重新收到好幾位新學生,因為是熟人介紹,新來的家長繳學費都很爽快。

 

由此經驗,再次證明誦經的殊勝功德力,和佛菩薩的加持。

 

三、化療順利完成後,驚喜地免去放射治療

 

經歷六次化療之後,休息一個月在進行放射治療(radiation),這是幫末學開刀的手術醫生最初的療程計畫。

 

經過全身檢查與驗血,醫生跟我詳談之前的化療過程,檢查我的傷口復原狀況非常好,又看了我的手術報告,說以她的觀察,末學不需要再接受放射治療,整個療程到此結束,但是她需要三個禮拜再做一些功課,然後開會說服其他醫生,包括oncologist and surgeon 同意免去末學的放射治療。

 

末學趕緊趁著接下來的三週拼命誦經和佈施,迴向順利免掉放射治療,省下另一筆龐大的醫藥費,這筆費用末學發願用來佈施行善,結果迴向成功,佛菩薩同時開示一條新的重大業障,感恩業主菩薩願意現前和解。

 

幾天後接到 radiation doctor 的報喜電話,說她跟其他主治醫生開會,大家接受她的意見,免去我的放射治療,原本預計要到明年六月才結束的癌症療程,在佛菩薩的保佑下,提前在今年十月底前結束,邁向康復之路!

 

末學希望藉由自身的經歷,鼓勵身處逆境困境的朋友們,永遠不要放棄,永遠要繼續努力,佛助自助者,佛菩薩永遠不會拋棄我們!感恩,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無論身處任何逆境,永遠都不要放棄,只要願意持續努力與保有正面能量,所有的困難就一定能迎刃而解,突破逆境,翻轉人生。

 

奇蹟,都是發生在持續不斷努力的人身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不勞而獲、不必付出就能平步青雲的事情。胡適先生曾說過:「種種從前,都成今我。更莫思量更莫哀,從今往後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上天是公平的,您付出多少努力,上天都在細細觀察,若是您在付出努力的同時,也能提升心性、利眾行善,上天更會在關鍵時刻幫您一把,幫助您度過難關。

 

上述有緣人因接觸精舍後,藉由「因果債,功德還」消除累世業力,補足福德資糧,並且用心改過,努力地提升心性,從一開始的身體狀況不佳、諸事不順、處處碰壁,到現在身體康復良好、解決經濟困境、做任何事情也都越來越順利,這就是「有佛法就有辦法」的最佳見證!

 

佛菩薩不捨眾生,到處聞聲救苦;在佛菩薩的眼中沒有一個壞人,只要是眾生,都是佛菩薩疼愛的佛子,只是因為被無明習氣所障蔽,貪嗔痴慢疑深重、造作因果惡業,在六道輪迴中來來去去,在世間苦海中浮浮沉沉,難以出離。

 

所幸,我們很有福報,能夠遇到牟尼精舍,遇到佛法,讓我們能藉由佛菩薩的開示,將造成人生困境的難題一一用最正確又有效的方式解決。您生活中的痛苦,佛菩薩理解,也殷殷期盼能拉拔您脫離苦海,無論您過去試了多少方法都沒有解決,請不要放棄,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將前因後果弄清楚,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執行,您一定可以解決這些痛苦,找回幸福快樂的人生。

 

本篇文章就是「因果債,功德還」有效果的見證,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文章,人生各種面向都有,每一篇皆是請示者的親身感應,因為有效果,所以前來請示的有緣人越來越多;因為有效果,所以部落格天天都有感應文更新;因為有效果,所以請示者遍布海內外;因為有效果,所以越來越多師兄姐們加入推廣佛法和牟尼精舍資訊的行列……。

 

佛菩薩慈悲幫助眾生並無所求,只希望眾生都能脫離苦海,明心見性,恢復本自具足的佛性。這是牟尼精舍存在的意義,也是師兄姊們精進修行之於,還發心廣度眾生的動力。

 

奇蹟,來自於您的深信不疑、發心努力與認真執行,只要能做到「信願行」,天下就再也沒有能障礙您的困境。「佛是大醫王」,能幫助眾生破迷開悟、脫離苦海、扭轉命運。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請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丟掉舊有惡習,將蒙塵的心掃除乾淨,讓命運除舊布新!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