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12:32:18hungrybb_hk

衣食父母與業主菩薩

以下一位分享者自述,來文照登:

 

    我是來還老闆(指導教授)因果債的!

 

    之前,佛菩薩開示,我的指導教授是我前三世因感情因素殺害的業主菩薩。去年底,已經迴向圓滿!但近期,每當接到老闆的來電,屢次會造成我內心的恐慌與懼怕感!也引起自身魔性干擾的發作,並已累積發生數次!

 

    今早八點半,我在精舍幫忙,又接到老闆來電,詢問我是否在台中(想找我,可能要討論研究內容)。我竟然內心深處恐慌與魔性再度發作! 

 

   在護法菩薩的幫助下靜心後,寫請示單送件:

 

    請示佛菩薩,我屢接教授的電話,都會恐慌與懼怕感,請示是否另有相欠?(前三世之外)

 

    佛菩薩開示:我前四世也曾因利益衝突,拿刀殺老闆致傷重半身不遂之因果!

 

   感謝佛菩薩與阿伯,及師兄姐們諸多的幫忙!

 

    再者,感謝迴向組師兄,旁觀者清,原本我預計送師兄到高鐵搭車後,自己即回台中!但師兄在下車前,一語點醒夢中人,說老闆是我陽世的業主菩薩,順口問我,打算何時迴向此件業力?

 

    鑑於欠老闆的前三世業力尚未之前的經驗讓我工作不順,每天出錯,每日被罵,工作差點不保!

 

    於是我趕緊完成功德,而後開車奔到精舍,填好迴向單,備齊足量功德!

 

    首先,呼請老闆的靈現前,擲筊確認!其次,向祂誠心誠意懺悔,並連磕50遍頭後,請示祂是否願意原諒我?後來一筊通過!再來,親自向佛菩薩禀迴向單內容,請祂慈悲迴向!經佛菩薩與阿伯確認後,迴向結果圓滿!

 

    在迴向欠我老闆(指導教授)的前四世(第二件)業力圓滿後!我多日內心深處的恐慌與懼怕感,現在終於消失了!內心平靜!

 

    也許有的師兄姐會疑惑為何我要趕緊迴向?因祂是我的前三世與前四世的業主菩薩!但祂也是我本世的衣食父母,我能否保有工作(賺錢,以來還因果債),往往是阿賴耶識中的祂來決定的!

 

    回想起來,此件業力,相對也是我近期消魔性的階段性考驗,若心性不夠定,魔性會發作會更厲害!努力消魔性中,大家一起加油!

 

(分享完畢)

 

    這則案例真是典型的「討來討去」、「牽扯不清」的案例!許多業障的討報不是單一案件而已,常見到的開示雖然是單方向,如上述案例提到的「我的指導教授是我前三世因感情因素殺害的業主菩薩」,所以導致指導教授本世的討報,但也有可能如這位分享者後來的請示「佛菩薩開示:我前四世也曾因利益衝突,拿刀殺老闆致傷重半身不遂之因果!」這是業障疊業障,不好好處理真的處理不完。

 

    或許有人有疑問,為什麼前四世已欠債,在前三世時沒有還,反而遭殺害又再欠一筆?因果討報需要緣分,如果緣分未到,將無法討!比如說原本將要來討報的人,結果因為當事人比較軟弱,或是環境不被允許,導致於緣分到了,再碰到要復仇的對象時,自己卻無法復仇,反倒是被要復仇的對象再次侵害,這樣的案例很多,也將仇上加仇!最常見的例子是墮胎,比如說孩子將出生來討報,但卻因為當事人墮胎,導致孩子無法出生,又再欠下一條命債,這就是仇上加仇!

 

    此外還有另一種狀況,就是彼此早就已經討報不知幾世了!過去是你殺我,本世我殺你,但來世你又殺我……等,彼此就在這樣無止無盡的迴圈中反覆殺害!其實這樣的狀況最符合我們,久遠劫來的輪迴,我們搞的就是這件事情!誠如淨空法師所說:〈報復變成生生世世冤冤相報,彼此雙方都痛苦〉。

 

    業因果報絲毫不爽。我們動一個念頭,一定要想一想後頭有什麼樣的果報,如果要知道了,不敢做了。別人對我不好,我吃了虧,他佔了便宜,我心裡不服。如果我還有一點智慧,我就想一想,我要不要報復他?我報復他,他也不服,他將來又報復我,這樣變成生生世世冤冤相報,彼此雙方都痛苦,算了。這就對了,一筆勾消,能忍受,不要幹後面生生世世的果報。

 

    但是,這個害我的人他受不受報?要受報,不是我報復他,他是受什麼?他是受自然的報應,他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像他對我,他自然遇到,與我不相干。為什麼?這叫性罪,他本身有罪,我不怪他,他本身有罪。

 

    所以惡念不能起,惡事不能幹,真的害別人就是害自己,而且害得非常悽慘。原諒別人是原諒自己,幫助別人是幫助自己,這是聖人、佛菩薩教給我們的。我們要不受到佛菩薩教誨,怎麼會知道?報復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你罵我一句,我得罵你兩句,你打我一拳,我得打你兩拳,在今天這個社會大家看到這是正常的;如果人家罵你、打你,不回話,這不正常,這奇怪了。這就是人生的價值觀顛倒了,五常沒有了,五倫沒有了,四維八德沒有了,人不像人的樣子;外表像個人樣子,他起心動念、言語造作不像。 

 

  所以這些都是不急的,不急的天天幹,幹得非常起勁,信願持名是最急的,反而不幹,把它忘掉了。一切時一切處,分秒必爭,不要把一秒鐘空過了,一秒鐘念一句佛號,絕不能把這一秒鐘錯過。佛號忘掉了叫失念,佛念失掉。失一念都是過失,要是幾分鐘失念、幾個小時失念,不能往生,這個問題是真嚴重。(分享完畢)

   

     所以到底該怎麼做?「如果我還有一點智慧,我就想一想,我要不要報復他?我報復他,他也不服,他將來又報復我,這樣變成生生世世冤冤相報,彼此雙方都痛苦,算了。這就對了,一筆勾消,能忍受,不要幹後面生生世世的果報。」學佛的人不是傻傻的,這才是大智慧!我們不是單純的忍不吭聲,是曉得如果報復下去,往後才真的是「沒完沒了」,與其未來「必然」要如此辛苦,怎麼不現在「笑一笑」就好?

 

    但這時可能有人說,遇到吃虧或被污辱的事,怎麼可能「笑一笑」呢?所以學佛的重點是「轉念」,若果當下念頭無法轉,那就先離開那個場合或情境吧!花時間多靜坐或看高僧大德文鈔學習慢慢轉念!這是需要學得必備技能;忍辱可不是要您一直忍,是把念頭轉了,或是懂得事情的因果,而曉得該怎麼做才對!比如說一句:「就當我欠你的吧!」而後將心態放下,光是這樣,就需要了解因果觀念與練習轉念很久了!這是大智慧的表現!

 

    整體來說,如果有業障務必趕快消,我們學佛要懂得原諒人家與不計較,但無法要求人家原諒我們,所以務必懺悔與「因果債,功德還」,趕緊把債清一清才是實際!接下來就是本世別再造業,如上述分享所言要懂得吃虧,看懂人生在幹什麼?以後要面對什麼!最後,就是要好好學佛,別再玩這輪迴遊戲了,如果Online了,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Offline了!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240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241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242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上一篇:終於拿到綠卡了

下一篇:愛享福的魔

威爾剛 2019-12-18 00:15:5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