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05:51:16hungrybb_hk

法藥救一家:食道癌和腦性麻痺兒的奇蹟

以下文章為內地一位有緣人分享:

 

決定開始讀經是因為我奶奶去世後,爺爺的狀態不是很好,我們帶他去吃素食自助餐,那裡有很多善書,我爺爺愛看書,我也跟著拿些佛經讀,讀了之後發現佛經很好呀!遣辭用句和裡面的故事都很棒!當時不知道讀經的好處,只是喜歡讀。如果爺爺能信佛、唸佛,那他晚年的生活質量應該就能提高,因為很多信佛的老人家看起來都很開心,所以就想自己帶個頭,多讀讀、多學學,往後可以向爺爺介紹。

 

那時看了《了凡四訓》和淨空法師介紹佛法的書籍後,覺得佛法真的很好,就自己試著讀了。讀得最多的是《地藏經》,因為無意中發現《地藏經》的粵語讀誦視頻。我爺爺只能聽懂客家話和粵語,我就把《地藏經》轉成音頻,給他放在播放器裡面聽,並找了很多別人讀經的感應故事講給他聽。

 

三年前夏天的時候,爺爺吐了很多血,入住大醫院作電腦斷層檢查和專家會診後,醫生宣佈爺爺是食道癌末期,要求停止爺爺的飲食,住院安排臨終安慰,當時我只是單純出於安慰老人,跟他說我印經發放和去寺廟在地藏菩薩面前跪著讀誦《地藏經》,他就會康復了。出乎意料的是,我爺爺非常堅定地跟我說:「我已經好了,你看都不吐血了」,要求出院回家吃粥,所以我當天下午就去完成讀經的承諾。《地藏經》是去淘寶請的,寄來之後我跟爺爺送了一些到寺院、素食館和一些親友。

 

後來我們把爺爺送回家,開始前幾天按照出院時的醫生建議,給他喝冰凍過的粥水,三天後我爺爺就開始正常進食,原因是他覺得我們沒有給他吃飽,所以他決定自己買菜煮自己愛吃的東西吃。我們家是小居室格局,他住的單間也有廚房,之後他的身體恢復得很快。

 

我爺爺吐血事件一個月後,我舅媽在一家醫院做乳房腫瘤切除之前,做體檢電腦斷層造影時,照到子宮有一個乒乓球大的腫瘤。我和爸爸要去醫院看望她,剛好我家裡還有爺爺吐血時我上網請的《地藏經》,就帶了兩本給舅媽,跟她說之前爺爺吐血不止,醫院說他不行了,我在地藏菩薩面前為爺爺讀了《地藏經》,他現在好了,前幾天還跟我一起走路到寺裡拜佛。

 

舅媽聽了很歡喜,我說:「我也給她讀《地藏經》,讓她躺下休息下,我讀就好」。但她堅持拿一本跟著我看,我讀了一個多小時,期間她一直堅持翻著手上的經書跟著我看。

 

舅媽乳房腫瘤手術一個多月後,他們選擇廣東省一醫院做複查,確診為子宮肌瘤,那時候因為表妹之前請假太多,無時間陪同,是我陪舅媽去的,週五去檢查,週一才能拿報告,週一剛好是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之前帶爺爺去寺廟送經書,那裡的義工建議我在藥師佛誕時,帶爺爺到寺廟聽經,爺爺當時很開心地應承了,我就邀請表妹和舅媽週一早上也一起去聽經,之後她們再去拿報告。

 

因為我和爺爺去寺廟坐的公交剛好經過我舅媽家的公交站,所以她們很高興地答應了。週一晚上我表妹拿報告回來後,很高興地打電話告訴我舅媽,複查的電腦斷層上子宮腫瘤消失了,舅媽只是有一點更年期營養不良和血糖偏高,而這是她之前就有的。我一直認為這是一個奇蹟,雖然他們說起時都只是在埋怨第一家醫院誤診,檢查不準確。

 

當時我家中的狀況真的好糟糕,爺爺身體不好,妹妹的二胎寶寶剛出世,還沒見面就不斷有壞消息傳過來。我妹妹有壞消息都不敢跟父母講,因為父母當時面對各方面壓力很多,包括我爺爺纏綿病榻、別人介紹給我,一個他們很滿意的男朋友又沒了,我妹妹二胎出生時他們本來想去看,因為寶寶住保溫箱不允許寶寶雙親以外的人去看,他們知道後整日苦悶和哀嘆,所以妹妹只能找我哭訴。

 

其實家裡壓力最大的就是我,我年紀大,姻緣不順,其實也很焦慮;我還要照顧爺爺,妹妹也想找個人抒發心理壓力,我感覺自己束手無策,好無力。

 

去年暑假快結束時,我在網絡上偶然看到一位師兄分享《因果濟世集》的案例之後,開始接觸牟尼精舍。後來知道牟尼精舍讀經迴向的三本經書是《地藏經》、《藥師經》和《金剛經》,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可以拯救我的家人,非常感恩無私分享故事和宣傳案例的師兄姐們。當時我真的感覺找到明燈、如獲至寶。

 

之後陸續把網路上能搜到的《因果濟世集》都放到手機txt聽書器聽一遍,得知牟尼精舍可以免費幫助眾生,向業主菩薩調解及開示經文數量解決問題,讓很多人得以走出生活困境和治癒疾病。那時候《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的內容跟我過去接觸佛法中認同的理念非常一致,更令我驚喜的是,《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和每個分享故事後小編的話讓我能把之前自己對佛法、佛教零零碎碎的認知串聯起來,感覺很多東西都清晰明白了,真的非常感恩阿伯和編輯師兄姐們的指引和教導。

 

通過《因果濟世集》和網絡搜索,我找到了牟尼精舍的emailQQ群的信息,當時還不知道網絡請示已經暫停。我加入群後在群裡求助,一位師姐非常耐心地解答我的問題。隔著網絡我都能感受到她的慈悲和用心。《因果濟世集》大德們的真摯分享,阿伯和小編的智慧點撥,義工師兄姐們的真誠付出都讓我對讀經迴向解決問題充滿了信心!

 

由於家中三件事都很想解決,但家人皆不願意讀經,我當時就想著,起碼先解決一件事,這樣大家看到成效應該就會讀了,於是決定先讀寶寶的經文。寶寶出生就在保溫箱住了一個月,經歷過一次搶救,全身很軟,手腳和脖子無力,不怎麼動,就軟軟地躺在哪裡,你怎麼擺放她,她就一直保持那個樣子躺在那裡,醫生診斷認為孩子的頭型和手腳長,脖子手腳無力這些都是腦癱兒的特徵。

 

感恩佛菩薩和精舍師兄姐的幫忙,也感恩業主菩薩們慈悲,讀經過程有很多奇蹟。我先懇求業主菩薩們給我時間讀經,暫時不要出基因確診報告,報告真的就延遲了,在經文完成度有八九成之後,我妹妹才拿到報告,報告上有一些數據異常,但找專家解讀後得出的結論是:「一些健康的人也可能有這種基因情況」。

 

今年我第一次迴向經文各108部,迴向成功,但開示出新業力,四位業主菩薩需迴向經文各432部。此時寶寶變得很活躍,第一次得出智力正常的體檢反饋,之後頭型也恢復正常,脖子、腰部和手腳也都越來有力。但因為寶寶其他家人不願意讀經,她媽媽要忙於工作和照顧兩個孩子,讀經進度緩慢,孩子進食困難,不愛吃,吃了很容易吐,因此發育一直跟不上,醫院開出了給寶寶導管餵養的診斷建議。

 

我努力誦經,終於在今年中旬把寶寶的經文都迴向成功。迴向成功後,寶寶的父母帶她去看中醫,被診斷為疳積,現在作中藥調理,孩子進食後嘔吐的頻率少了很多,正在逐步康復中。

 

因為外人並沒有經歷過等待審判的煎熬,奇蹟出現的時候也不是敲鑼打鼓或者靈光閃耀,所以這些在外人看來就是孩子慢慢長大,會變強壯很正常。但因為寶寶的情況她媽媽每天都在關注,在我父母那裡她從來報喜不報憂,煩惱都向我傾訴,所以對於情況的緊急我也感同身受。

 

寶寶的媽媽得知寶寶病況時,也留意身邊跟她寶寶情況類似的寶寶,所以感受特別深刻。當初得知寶寶病況時,我勸妹妹先讀經迴向,暫時別拿基因報告,我承諾就算她無時間讀,我願意幫忙讀,只求她給我時間!等我讀完迴向再去拿報告。因為就我看過的《因果濟世集》案例瞭解,已經確診和病變出現外在顯現的因果病,就算迴向成功了,也是要透過治療才能康復,有些甚至無法恢復到未病變前的狀態。

 

但我妹妹當時已經在崩潰邊緣,她拒絕我的請求。因為她帶寶寶就醫時認識了一個情況跟她一樣的重慶寶寶,那個寶寶的媽媽在網上聯繫她,說她寶寶的基因報告已經出來了,確診是腦癱,是基因問題。我妹妹說她等待判決真的很痛苦,她不想等了,就算等也是這個結果的,不如早點拿到報告早點治療。聽到她說早點治療,我真的無法繼續勸說。

 

是啊!早點治療寶寶也是身為母親的關愛,這是我無資格干涉的事情。我能做的就是學著《因果濟世集》有緣大德們的方法,精進讀經和在心裡對佛菩薩祈求,祈求佛菩薩慈悲,幫我向造成寶寶病苦的業主菩薩們求情,給我唸經的時間。真的很神奇,就在我妹妹告訴我她要去拿報告的當晚,她給我電話說該機構說報告未出,要等一段時間。

 

寶寶第一次迴向成功之後,越來越活躍,妹妹跟我說她第一次發出聲音,好像叫「媽媽」,她說她聽到感動得哭了。那時候她對唸經產生了信心,說自己要努力把佛菩薩開示出的新業力經文都唸完。那時候她告訴我,其實她之前帶寶寶在小區散步時遇到過一個比她寶寶大一個月,且身體特徵類似的寶寶,在她寶寶迴向成功,情況越來越好的時候,她得知那個寶寶確診為「小胖威利症」,且因無法排尿已經去世了。

 

因為親身感受奇蹟,所以我深知唸經迴向的殊勝和神奇,心裡也很想把這麼好的東西儘早介紹給身邊的親友們,但每個人都拒絕了我,之後我知道,學佛修行這些事真的要機緣!先當好的榜樣,種下一顆善緣的種子,以後時機到了,他們自然就能找到方向!

 

我面對自己的親友,被拒絕時也會感到失落,精舍義務度眾的師兄姐們真的都很厲害呢!我知道被幫助和被救贖的感覺真的暖暖的,心裡想要回報大家的善意,但是自己現時的能力和處境是不太可能,但我想著自己起碼要將這個善意傳達下去,向這些偉大無私的人們學習,也向他們表達我的謝意。

 

我覺得自己的運氣在遇到精舍後就好起來了!本來想著偶爾在自己朋友圈分享一些精舍案例,讓身邊的親友慢慢瞭解因果和讀經迴向的好處。一位師姐就幫助我加入大社團,開始修行。我之前以為要好好準備才能開始,所以想著等唸完幾年經後,把現狀稍微變好點,再找時間努力唸真言和打坐修煉,下輩子不想再這樣過了。非常感謝幫助我融入大社團修行的師兄師姐們。

 

之後另一位師姐也幫助我設置微信公眾號權限,教我在微信公眾號發文,給我更大度眾空間;還有一位師兄主動跟我分享精舍的法語圖片,以便我能把文章點綴得更好,讓更多人從中受益;師姐非常熱心,主動找師兄幫我驅除微信公眾號的干擾。本來就覺得很感動了,想出一分力回報大家,結果反倒使大家更忙碌,也得到了更多的幫助,真的感覺好幸福!能加入精舍修行,遇到精舍的師兄姐們實在太幸運了!感謝佛菩薩讓我有機會來到精舍修行,我要努力改過遷善,自我精進,也與各位大德們結未來的善緣。

 

分享完畢

 

生老病死苦本是人生必經之路,但深信因果者能夠透過誦經消業和修行,以豁達、隨緣、自在的心面對這條路上的種種磨難與挑戰,進而看見生命的希望。

 

本文中,有緣人道出爺爺吐血被診斷出食道癌末期,開啟了她學佛、唸《地藏經》的契機,爺爺也因為她勤唸《地藏經》,竟能從醫師安排臨終安慰,到出院康復自主進食,再加上後來舅媽因信佛,子宮腫瘤消失,大大增強她對學佛的信心。

 

文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有緣人外甥女腦癱症狀的明顯改善。人們總是把各種期盼寄託在新生兒身上,當發現家中寶寶是腦癱兒,不哭、不笑、不說話、不點頭、不搖頭,父母的期望往往轉變為絕望,尤其許多新生病症一旦錯過黃金救援時期,就可能造成一生難以改變的遺憾。

 

有緣人的外甥女寶寶一出生就因為業力討報,面臨可能一輩子腦癱、無法治癒的情況。為了渡家人信佛、唸經,有緣人為寶寶努力不懈地唸經。在陸續迴向數百部經文的功德給寶寶的業障後,逐一扭轉種種定業果報。寶寶從明顯充滿腦性麻痺病徵,整體症狀減緩,肢體動作變得活躍,改善腦癱和疳積的種種症狀,甚至後來會叫媽媽,這些奇蹟讓她深信唸經迴向的殊勝和神奇,也讓身為寶寶母親卻一直不願唸經的妹妹燃起希望,願意加入唸經的行列。

 

此分享文不僅讓我們瞭解業力如影隨形,業力討報不分年紀,也讓我們看見佛法的奇蹟和業主菩薩的慈悲。儘管過去世我們將衪們傷得遍體麟傷,衪們還願意及時幫個忙,讓檢查報告能晚點出來,在功德迴向後,有緣人一家得以看見誦經的成效。但這裡小編要提醒各位,身體得病症一定要看醫生,靈體上的因果病就要交給佛菩薩,千萬不能偏頗,如此雙管齊下,才能真正地對症下藥,解決身體病痛之苦。

 

法藥救一家,佛是大醫王,無論是什麼疑難雜症,任何人只要就醫後遵照醫囑,同時搭配佛菩薩開出的「法藥」,誠心誠意地唸誦佛經,懺悔過去世因貪嗔痴慢疑犯下的種種業力,就能體會「法藥」的效力,有效緩解因業力引起的靈病症狀,這就是佛菩薩的慈悲心與大願力。

 

佛菩薩為了度有緣人信佛,剛開始都會提供一些助力,讓人們感應到一些奇蹟,像有緣人爺爺和舅媽的病痛消退即是如此。然而,「自性自度,自業自銷」,往後的道路還是要靠人們自己持續誦經,才能改善業力討報產生的各種問題。蔡師兄說:「要先唸經才會漸漸有感應,而不是先求感應在唸經。」我們也要時時提醒自己,千萬別貪求感應,否則「心外求援,外道不遠」。

 

對佛法的正信者都會如有緣人一樣,無論遇到什麼苦難,都對佛法秉持信心,,趕緊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因果業由,全力唸經消除業力,才能逐漸看到「因果債,功德還」的成效。也因為有緣人對佛法的「真信」和「真行」,才有機會渡爺爺、舅媽和妹妹信佛。

 

學佛不容易,信佛需要因緣俱足。要讓人信佛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很多人對於我們學佛後口中嘖嘖稱奇的感應事蹟嗤之以鼻;讓人信佛後願意誦經銷業,與佛菩薩每日保持連線更需要大福報;而在自己誦經消業之餘,還願意將佛法好處與佛菩薩的信念推廣給眾生者,則是少之又少。

 

《金剛經》有云:「如來為發大乘者說,為發最上乘者說。若有人能受持、讀誦、廣為人說,如來悉知是人、悉見是人,皆得成就不可量、不可稱、無有邊、不可思議功德,如是人等,即為荷擔如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有緣人對學佛強烈的「信、願、行」,正是在行大乘佛法,功德無量,因此佛菩薩會照顧她,讓更多人來幫助她度眾、行菩薩道。

 

信佛容易誦經難,誦經消業渡眾難,

信解受持如來讚,信願行足萬事安。

 

有緣人學習透過生活中各種事件的歷練和對佛法的實踐,鼓舞親人看見學佛的好處,慢慢建立起他們對佛法的信心。每個人學佛的因緣深淺與成熟時間不同,無法強求,若只是一味強求他人信佛,反而會引發反感。因此,要學習因勢利導,使用更圓滑的手段,才能減少他人因不識佛法而謗佛造下業力,使度眾更順利、圓滿。

 

佛經是佛陀的智慧與慈悲的產物,佛法的藥效搭配上有效醫療,並在生活中常行佛法,其威力超乎您的想像。如果您正為病痛所苦,甚至自己或身邊親友有同樣的病症,千萬要試一試這帖「法藥」,您也會看見生命的奇蹟!祝福各位,常服法藥,平安健康!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3815506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威爾剛 2019-12-16 11:06:34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