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21:55:03hungrybb_hk

人生幸福的關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幾年不怎順利,如課業學業、考試、健康、人際等,看到同年齡的親戚朋友,不是事業有成就是家庭圓滿,內心不免會有一種羨慕的心理。自己的生活都是誦經銷業,有時候還會被朋友同學揶揄,唸經有用嗎?我總是唯唯諾諾笑笑的,也不太想澄清什麼,不過就是堅持誦經銷業就是了。

 

104年佛菩薩開示:有公務員命。

104年佛菩薩開示:105年普考應該會考取。

105年初佛菩薩開示:補福德資糧三經各128部。

 

    在104年我就踏上國考之路,在補習班中很努力拼命唸,班上同學也都會問,讀哪裡……等等,後來我也有說是讀研究所,大家都認為我應該沒問題的。

 

    105年2月,開示第一階段的「魔性」經文需誦720部《金剛經》(代表過去世我曾修偏入外道),接著就面臨著昏睡、頭暈、負面情緒、無法入睡等干擾,可想而知,今年的國考就失利了。反而是班上的同學,連中好幾個考試,參與慶功宴!自己則是害怕丟臉,所以都不太出現,先去上班接著繼續進修再準備。

 

    有同學或朋友問我,你考得如何?總會想要找理由解釋,因為甚麼甚麼原因,然後差一點。事實上就是沒考到,只是自己愛面子怕丟臉。有想說,佛菩薩不是說我今年會考取,怎麼會沒上?

 

    當時會抱怨東抱怨西(事實證明,心性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如是因,如是果,如是受,種種的干擾也是過去世無明所造成,雖知道這個道理,但內心還是無法跨過,會抱怨。)

 

因果的事是清楚分明,一碼歸一碼,有種下可以考上的因,但也有可能因為其它因素而考不上。自己有歸納幾個原因:

 

(1)別人的福德資糧比你多 (名額只有十幾個而已,競爭大。)  

 

(2)業障或者魔性干擾,準備過程中,陸續出現好幾筆新業障:

 

    前二世利益衝突殺害業主菩薩,使業主菩薩不幸往生,誦經文各98部。                                                                    

    前世,路見不平 拿刀殺人 使對方受傷,需誦經文各72部。  

    再加上魔靈的干擾,自然無法專心的準備考試。)                                                                             

(3)自己不夠努力或者失常等因素:

 

    如同阿伯分享的一段話:「人在因果中過,卻不懂什麼是因果,所以佛法是教育,不管你是總統、五院院長、大學校長、老師、學生、販夫走卒。」確實,人生本來就是再因果中,是因緣和合,緣起緣滅。業障現前,是過去造惡業,現今因緣成熟而追討,慶幸自己遇到善法,能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償還過去世的命債,算是已經大大寬容,重報輕受。如果沒這樣的善法,以後在輪迴道路上,不知道又要吃多少苦頭?

 

    自己則是在105年9月多,才圓滿第一階段的魔靈經文。不過自己還是會自卑覺得沒考上人生很暗淡。這樣的想法,已經深深影響到自己的人際關係,會很害怕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也會擔心自己做錯事,或者表現不好。

 

    後來經請示,有第二階段的魔性問題,誦《金剛經》500部,在106年2月才圓滿。)自己還是很容易因生活上的考驗或者諸事,緊張、心無法定下來,甚至胡思亂想,且沒自信怕面對人群。

 

    第三階段的魔靈,誦《金剛經》365部,106年3月圓滿。到這裡的時候,心情才豁然開朗起來,也讀到《金剛經說什麼》第十八品,說:我們一切眾生,有一個「我執」,認為這是我,有個我,把我的現象,執著的很厲害。認為我還有個心呢!把自己所有的妄念,意識分別,煩惱,一切不實在的這些觀念、往來思想當成是真實的。人,一切眾生,犯了根本上的錯誤。我們一切的思想、心理、意識的變化,都是那個真正心所起的一種現象變化而已,不是真正的心。可是一切眾生把現象變化抓得很牢,看成是心。

 

    在第三階段後,還是有持續銷魔靈,自己覺的最大的轉化莫過於內心的陰影已慢慢減少,常常大笑,看開心、正面的事物,也常常閱讀高僧大德的文鈔,心理的障礙已逐漸跨過,希望自己能繼續努力,然後更珍惜這生得來不易的學佛因緣。

 

(分享結束)

 

    「自己的生活都是誦經銷業,有時候還會被朋友同學揶揄,唸經有用嗎?我總是唯唯諾諾笑笑的,也不太想澄清什麼,不過就是堅持誦經銷業就是了。」如果您在精舍待上幾年,其實您會發現「這樣才是幸福」,因為很多問題當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精舍都有解套方法!不怕問題,就怕解決不了。

 

    看看精舍感應故事中提到這麼多案子,有的還是癌症或精神疾病,這些事情一碰到,無論您現在是什麼社會地位或有多少財產,擁有多少房子、車子、人生有多幸福……等,您享受的到嗎?大概只能享受到醫院的設備與福利措施吧!這真的是很現實的事情,人生本無常,沒人能斷定未來人生會如何!

 

    「堅持誦經銷業」是好的,遇到精舍更好,因為請示與迴向的平台是幫我們解決問題的大幫手,搞清楚問題,確實解決問題,這樣人生可以平安一點。

 

    上述有提到關於公職考試的問題,這部分我們常強調要先把功德補齊,且要自己努力,而且最好要考前再多做更多功德,因為這一類的考試是所謂人生的「關鍵時期」,業障當然會在這時趕快來干擾,來落井下石。假若讓您給考上了,祂們可不想看到您「高枕無憂」呀!這是很常理的心態,沒辦法,誰叫我們當初要造業障呢?

 

    這種事情建議就是考前把功德補完,然後還要多做很多功德迴向並自己好好努力,而後抱持隨緣心態,這樣才是正確的方式。

 

    上述案子也提到有關於魔性干擾的部分,魔性源自於過去修偏入外道,這樣的業干擾可以相當大,甚至超過業障的干擾。如上述提到當事人一直想不開,甚至想放棄,這些都是可能有的干擾,甚至還看過干擾家人的例子。而魔性造成的魔靈部分也因為是過去修偏的產物,也許過去修偏在外道時的功力很高強,這時您去找一般的廟宇,大概也無法解決您的問題,這種事情只能找菩薩了。

 

    而且針對菩薩的開示,想要化解魔性,就只有唸誦《金剛經》,唯有此法可以解決!而且得要當事人自己唸誦,無法做任何轉換!解鈴還須繫鈴人,這種事情別人幫不上忙。

 

    唸誦《金剛經》完後看到效果:「在第三階段後,還是有持續銷魔靈,自己覺的最大的轉化莫過於內心的陰影已慢慢減少,常常大笑,看開心、正面的事物」,這就是改善,相對的干擾也將漸漸減少!若您有這樣的問題,還請要趕緊處理。

 

    「人在因果中過,卻不懂什麼是因果,所以佛法是教育,不管你是總統、五院院長、大學校長、老師、學生、販夫走卒。」其實這世間就是有因果,干擾來自因果,魔性干擾也來自有修偏的因果……等,把因果放在心裡吧!這件事沒人躲得掉,看清問題才懂如何處理問題;若不要惡果,千萬別有惡因!

 

    對於因果,也請看開一點吧!事情背後都有原因,像上述考場失利這也只能看「自己」,畢竟補的是自己的功德,也不是要您把功德給菩薩;人生若有無常,也源自過去的因果……等,好好行善積德,好好迴向業障,好好念佛吧!把握這些事情才是讓人生幸福的關鍵!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