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19:43:38hungrybb_hk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林師兄家住南部來信請示,經過林師兄同意後願意分享為案例,以下來文照登:

 

第一次請示:

 

    逆境30,多方問事,沒有答案;用盡方法,少有效果。運途乖舛,身體也諸多傷害,小人一大堆,煩請查明緣由與告知改善的方法,謝謝。

 

第一次 佛菩薩慈悲明示:

 

    您前世為 中天玉皇大帝座下的九品仙官,本世下凡淬鍊。您需每日誠誦玉皇普渡聖經,收攝心神,淬鍊完成後可再任要職。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在此要告知您:一切皆需忍耐,這一切都是考驗,考的過就是您的。

 

    後來林師兄覺得很奇怪,我們怎麼會開示玉皇普渡聖經,而非佛經,便去查查這部經的來歷,也親自到精舍來看看。到精舍後,他跟我們談了許多他這輩子的遭遇,果然如他說的一樣「這三十年真的從沒順過」,真令人啞口無言。 阿伯告知他,因為過去世的因緣,八萬四千法門就是為了適應所有眾生,所以 佛菩薩適性教育,開示他好好修玉皇普渡聖經,算是一個特例、上天的苦心。不過本次到訪後,也堅定他的信心,好好修持。

 

第二次來信請示:

 

    曾請示過,也親自到過精舍,經指點唸玉皇普渡聖經。在運途上一方面是有改善,但另一方面障礙也增強。懇請再指示,其不足的地方或是有需圓滿之事或其他等等,懇請開示,謝謝。還有,在生意上有新的訂單、客戶,但同時也發生員工車禍及上班不正常,最重要的是一筆帳款無法入帳,導致營運上困難、進度延誤。

 

第二次 佛菩薩慈悲明示:

 

    過去世為縣老爺,剛正不阿,將人屈打成招兩(共兩位業主菩薩),對方遭誣下獄,故特來討報。需誠心懺悔並誠心持誦玉皇普渡聖經100遍可多不可少,專案迴向給兩位業主菩薩化解此因果。

 

第三次請示:

 

    (1)首先感謝幫忙能迴向成功,謝謝。今要請示的是與一位小姐之因果關係。是我的太太,現已離婚,但還是與小孩同住在工廠生活。與她結婚一直經營工廠,其過程經四次毀滅,其中一個重大因素,就是前妻的嘴巴與行為異常。經常扣住經營上最重要的事,例如支票、訂單、帳款、流程等等,打死不說話,而做出毀滅性的傷害。例如:甚至屢勸不聽,將一部7、8百萬的機械的冷卻系統關閉,幾乎故意毀滅它。零零總總很多,其傷害次數多且十分巨大,雖然沒有到上億,但也不會差太遠,我相信定有因果因素,否則不會如此離譜。因此想請幫忙查明與處理方法、方向。現在我的工廠因開發而有些轉機,但前妻的因素又來了,怕又毀於一旦。

 

       (2)工廠因為有了訂單,須資金運轉,想賣掉一些機械,是否有助益的方法?懇請幫忙開示,謝謝!

   (3)對不起,想懇求 佛菩薩另指點家族一重大因果。在日治時代,好像是我的伯祖父,因日警搜捕犯人,他通風報信,造成該位業主菩薩後來被處決。聽說祂下了詛咒,結果我的伯祖父這一系家破人亡、倒房,更怪,整個家族,在15年以前幾乎沒有超過60歲,包括我的父母在內,之後才漸漸有改善,但壽命也不高,也非大多數且家運都不佳。但有些過繼他人的叔叔則不會影響,曾經多次神明指點,家族被下了詛咒,懇請 佛菩薩開示與解決之道,謝謝。

 

第三次 佛菩薩慈悲明示:

    (1)當縣太爺那一世:因剛正不阿,其中有兩人因嚴刑拷問而屈打成招,被判秋決。您的前妻就是當時被判秋決的其中一人之妻,她曾發誓必報此仇。若欲圓滿了解此因果需誦玉皇普渡聖經》210部以上,迴向前妻,求取原諒。冤家宜解不宜結,並於僻靜處,焚香向前妻的靈識懺悔禱告,求取原諒,不再干擾。

 

    (2)可以販售部份機械,以利資金運轉!

 

    (3)確有「搜捕犯人,通風報信」的因果,共有十七位業主菩薩被通風報信而遭處決之業報,需先誠心向十七位業主菩薩懺悔並求得原諒,需擲筊至有筊,使對方答應不干擾!並持誦玉皇普渡聖經340部以上,可多不可少,並辦菜桌,供養這些十七位被處決的業主菩薩,持誦完專案迴向給十七位業主菩薩了解這段因果。(敘述結束)

 

    法門那麼多,到底該修哪一個?許多人對於修行茫茫然,不知修何法門,甚至人生不順。建議您可以來信或來電請示,給自己一個明確的方向,好好努力。就如同上述的故事一樣,每人因緣不同。這位師兄原先是 中天玉皇大帝的九品仙官,所以 佛菩薩慈悲開示跟他因緣最深的經典,雖說這算特例,但也說明 佛菩薩都另有安排,隨緣教化。

 

    而這篇故事,也著實驗證了因果的可怕,林師兄的太太居然是前世最痛恨他的人,還發誓要報仇,結果這輩子居然成了枕邊人,想避都避不掉。很多人與別人結下仇怨,想說只要自己躲得遠遠的,一輩子避不見面就可以無事,沒想到因果早有安排,逃到天涯海角也跑不掉,真是冤家宜解不宜結!

 

    江山猶在,景物遷移;日月常運,人事全非。世間的人世景物,到底哪一天會通通改頭換面呢?您沒有辦法得知,但卻了解這一切在未來全都會改變!既然會變,那又何必執著呢?早日透過正確方向的修行來看清因果,才能真正解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看破放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