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08:08:19

看見惡意

總不知道人們的不安全感哪來,當一個新人到位,為何要因為他的不同就要排擠!?不是應該要努力的照應這樣一個到位的新人嘛!?或許生命就是讓你看見總有這樣的人們,總是在某些時刻就見到那個所謂的惡。

這樣的人會教育出怎樣的孩子!?我不懂,還是他讓孩童與大人不同!?但我想不會太過不同吧!?或許世界就是一個這種模樣,而所以師長身邊才會變成這副模樣!?我也不清楚是不是,但物以類聚!?或許吧,生命有一種奇妙的狀態。

只是我真的不懂,我不喜歡那副狀態,但我一開始就知道的吧,或許生命就是如此,老天給的直覺很準確,人或許會改變,那個第一時間的相遇就會看見了甚麼,是吧!?就這樣吧,生命就是如此,如果是那樣的邏輯,其實就是一種祝福,祝福你在遇見時就可以準備好,但真的第一眼就是真實嘛!?到底遇見的會甚麼,不能只看那個好的就好嗎!?生命中遇見的人真的不少,也聽過許多人的故事,但故事畢竟只是故事,而現在看見的可是眼睜睜的,或許我真的太嫩,在社會裡其實也沒看到太多人,所以不了解原來以為的知書達禮,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知書,而且要不要達理禮還要看他心情。

看見惡意就盡力閃開嘛!?或許吧,畢竟那跟我真的不太一個線上,我無法面對這樣的事情,真會有點累。就看要演到何時,那種讓人累的局面其實也真的很糾結。不需要笑看,也不需要等著看,因為也不想看。

上一篇:執念

下一篇:社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