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07:56:35

執念

原來有些執念都是天生的,驅策自己努力地往前走,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但重要的是到底自己知道自己要甚麼嘛!? 或許並不知道,但非得期待甚麼嘛!?或許那也不適合我。

逐漸的養成那種用光能量就完全放棄的輪迴,到底是天生註定還是因為我的生命就是這樣的注定,但註定的事情不能改變嘛!?其實非然,都知道要養成那個習慣的必然就是讓自己成為某一種狀態,但是如果真的如此,會快樂嘛!?說著要快樂的去做,而我真的快樂嘛!?或許吧,表面上。

如果小人是誰,想想或許就是自己,畢竟讓自己成為那個狀態是一種高傲,讓自己更好其實不能表示別人更差啊,只是那種追求真的不對嘛!?我有時候就會無法判別那個真假,還是甚麼才是所謂的價值,如果我真的這樣去堅持就應該是如此了,何必讓自己成為一種莫名的存在。

人真的都需要別人嘛!?或許吧,但如果不需要不可以嘛!?有時候看著世界的張狂,真的會讓自己想要隱居在某一個地方就好,誰來養著與世隔絕,似乎也沒有不行,好好地賺錢把自己養著,可以不看人間,會不會就可以安然!?

大概又是一個心緒混亂的狀態了,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了,在這個時節裡。







 

上一篇:乖張

下一篇:看見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