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22:16:35

藝術

當藝術只能成為不與社會溝通的工藝品,且不能成為當代的文化成果與關照對象時,那不能稱為藝術。

 

或許呼應著今天的無主之作,生命的真實展現在面對自己,我思故我在,那個在只有你自己知道,而如果你不踩著地,永遠只有那個自我,你會忽視了那個自我也來自於社會,其實交構出的都是交疊,因為那個自由得以被展現,由自身突現了社會性的影響,潛移默化的就是藝術,但也就是那個成為文化的藝術。

 

太多人只學習了技法,只看見了利慾場的交換,但漸漸的連自己的心都看不見了,即使就在眼前,你卻忽視不看,因為你知道那個自由是在呼喚著的,如果你擁有藝術家的靈魂,那會哭的吧,如果你真的只能在這個世界上複製與模擬其他,那你終將成為別人,你終將不知道自己為何存在,而那個藝術就少了靈魂,你說有人看得到靈魂,但其實他真的看到了嘛!?還是他看見的其實是魔鬼!?

 

真實就是要你定定地去看,讓自己成為自由的心,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盡情揮灑,而你也終將看見那個綻放的自己,會好的,因為藝術得以療育那個別人無法了解的你的心。


上一篇:弱點

下一篇:情緒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