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2:49:39

我思故我在

但我不思我就不在嘛!?

或許是的

那個我是指自我那個小我吧

思考是小我的核心

所以如果可以只是單純地看見

不經過任何思考就不會起念

就可以臨在

那個空或許就是最完美的存在

很多事情或許不能用語言說明

但或許可以感受

不需要努力

只要願意前進你會找到

那個聲音或許就在那裏

永恆不變的無常中 無無常 無恆常 無即常

或許這些才是真相吧

但每個人的真相都不一樣

只要看見自己心中的平衡 你才能夠真實的接納改變

或許也才能看見屬於自己的安穩

無人可以學習 教育 因為那都是自己的

這不是一種自私 而是這就是無法被複製

生命的獨特就在其中

不思則惘的思就只是為了生命的苟活

但真的思就種下了田或許那就有了負擔

相對於有的無或許也是一種狀態

交錯其中的來去才是真相

我還在體會 不用想 只是找 總會找到

祂說尋必尋得 因為總在那 不遠求


上一篇:獨立

下一篇: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