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23:40:04

生命

生命

生命中太多的恐懼卻是無謂的,因為生命其實所有的事件都是一種無謂的害怕,那些恐懼其實是一種基礎,所以沒有意義,投入的能量其實就是預見著未來,所以千萬不要害怕,讓自己成為自己期許的未來,只看著自已,關照好自己,讓自己可以安然的面對未來的一切。

 

死亡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浪費了你的一生在那些問題與忙亂上,能來到這個世界其實真的是美好的,讓自己越來越好,讓自己豐富的離開這個人世,帶著生命的富足離開世界,那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人的一生是為自己而活,可以克服生命中所有的,也找到最美好的事物,然後愛自己成為最好的樣子,你就是可以,你就是可以面對自己的心,不需要有其他人的定義與價值評斷,因為你知道你就是你自己,做最真的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都是最好的選擇,成為最好的人。

 

尊重每個人成為最真實的自己,千萬讓自己成為一個最好的人,愛自己,然後好好的對待每個人,因為生命就是互相尊重,如果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那樣對待別人,換位思考,成為你最愛的希望成為得那樣的典範,你可以成為你最想要的自己,生命就是這樣而已,你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已經成為了,不要只是想像,而是成為,這就是了,因為生命就是有這麼多的祝福,因為生命就是這樣的富足啊!!

 

餵養自己的自信,所有的習慣都需要好好的被餵養,成為一個最真的自己,那就沒有任何好恐懼的,因為你的生命只屬於你自己,懂得照應好自己!!給靈魂最美好的開心的存在,你會得到最自由的生命!!


上一篇:自我厭惡

下一篇: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