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21:46:22

擁抱

擁抱

 

原來太習慣一個人也是一種病症,忘記了談戀愛的生命也需要多一點親密,是自然還是不自然,或許因為自己一直無法了解這樣的局面是甚麼,沒有底定的狀態,總不要讓自己的生命變得太唐突,生命或許是因為有些依賴所以失去了分寸,但我想那是一種自然吧,你一直說著做回我自己,自然就好,不要想太多,不要讓自己不開心,或許我知道那都是真的,或許因為知道我心中的記掛,或許互相之間的默契,但那些前面的風風雨雨或許我都放在了心底,甚麼樣的局面讓我們可以走到一起!?其實根本沒有嘛!?患得患失不是一種應該有的局面,當然包含疑神疑鬼,並不愛自己那樣的局面.

 

怎麼開始,那有告白,沒有告白就跳過了那些階段的自然,真的是自然嘛!?但或許也是也不是,生命就是這樣,一個敢不敢而已嘛!?五年後的木棉花會是甚麼模樣,那個預言會是好的還是不好的,五年其實過得很快,想好才能往前踏進嘛!?其實生命很短,沒有非要怎麼樣的一個五年,其實如果只要當下美好,那些時間都不重要,總不覺得浪費,畢竟都是屬於我的美好的青春,而我的青春裡有你,那就足夠,生命成了一頁頁可以紀念的所有,沒有人可以取代,可以帶著我走山走水,自然地陪伴就是一種安靜的幸福,那就我要的,或許沒有風風火火,或許沒有高調鋪張,因為就是這樣一個懂得的安然,或許你懂得了,所以也願意聆聽,或許就是最好的模樣,但那些交錯的雜亂會是甚麼狀態,其實我不見得了解與知道.

 

那個背後的溫暖很溫柔,沒有任何侵犯,讓人很安心,牽起手地依偎,這樣就好,那就是生命的點滴溫暖,就這樣成了眷戀,或許很自以為,但不行嘛!?或許因為那就是最真的情感,只要這樣就足以聊慰,但這是真的嘛!?或許不是,預見的老師怎麼都有這樣的心態,或許是因為身邊的人們眾多,或許這樣的局面是一種考驗,說著只有我去過的房間,或許是種告白,身邊的那些所有的真的就這樣可以忽視嘛!?那些過去的狀態或許都成為過去,如果我真的在意,或許我就會拒絕那個邀約吧,或許因為心中也有那樣的念想,因為有著情愫所以不在意那些有的沒的,還是因為知道了那些話中有話,生命到底有甚麼未來的局面,或許很多事情還在等待著,說的那些若有似無的話,讓人在情境間迷亂,但是或許這樣就夠,生命有些幸福,有些陪伴,有些安然就在互相了解的路中,但未來呢!?管不了這麼多了,畢竟明日復明日,誰知道明日的無常會怎麼來,我只要我的生命中的精彩,不礙著別人的愛,都可以快樂的開心的享受著美好,那就是最好的了吧!?

 

常有人說那些青春都浪費了,但其實哪來浪費,如果世界注定毀滅,我要我的生命中有你,就是這樣而已.


上一篇:Pat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