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0:28:33

情緒

情緒

 

或許不只是情緒,或許太急躁於目前的一無所成的狀態,所以被這些外力影響了,想要知道未來的穩定,其實沒甚麼好怕的阿,不是嘛!?這些溫暖的力量其實都在,但似乎就是被自己的某些點卡住,焦躁的覺得為何自己可以把自己的狀態弄成這樣,但其實也沒有怎麼樣,就是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而已,或許是季節性變化的影響.

 

到底人生的意義是甚麼,其實到了死亡前或許還不能確認,到底我想做甚麼!?到底我的人生是要來幹嘛!?看得越多,越不知道狀態,有人說著那就去做吧,是阿,還是在做啊,但就是沒有個甚麼成效,但或許奢求了甚麼吧!?我想現在的情況會在下一個工作決定前,煙消雲散,因為這時候的情緒只是一種特別的恐慌而以,並沒有甚麼其他的意義,生命就是這樣的前進著,或許我是一個沒有工作就會心慌的人,因為用工作來填滿某個成就感,或許是一種病症,當然也不是這樣,當你可以付出勞力,看到實質的收入,那才是一種真實的平衡,從不愛不勞而獲,搞不清楚人間怎麼會有這樣的生命邏輯,別人或許可以,但我就不行,"怎麼這麼愛做"或許真的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有些人的能量就是如此,無庸置疑,但是怎麼消化掉那負面的能量,低能量需要轉換的時刻了.

 

或許某些狀態需要修正,生命總有許多送來要你看到的,要你思考的,但也或許只是要你看著就好了,生命有些詭異都在那些之後,人真的任何一步就是一個人生的轉折了,生命這樣走著,看著,經歷著,遇到的人事物...總是有些詭異的狀態需要去修正,生命就在走,走錯,修正,再走錯,再修正,然後你可以完善你的生命的型態,或許只是這樣吧,從不奢求就是一步登天,或是每步都是美好的成功,或許有人會說那標準太低了,但有些事情是不需要過度的,條件狀態不同得到的的結果都不會相同,不要用自己的腦袋評斷別人,或許這個世界的人還不懂得這個邏輯,有些關心只是說的表面,但深刻的心的支持才是真實的,生命總是如此,懂得人就懂,掙扎有時候很無謂,但你要說墮落又沒有辦法,這樣浮浮沉沉找著些甚麼,這或許就是我生命的功課吧.

 

"被拋棄的人一輩子都在追尋一個完整"或許吧,那個局面太深,但我想說的天賦或許是每一個人骨子裡的,如果這樣的狀態,或許生命就是有種需要找尋的東西,但這個找尋或許也要邊走邊看,邊做邊想吧,生命不就是如此的嘛!?如來,順心如來就好,或許生命的來去就是在那個轉瞬間,來者均是緣,善緣善了,如是而已,對吧!!最近有時候閉上眼的太極或許就是在提醒自己平衡無常而已,生有時,死有時,如果生命註定會遇到的,逃也逃不了,所以就面對就好,不然哩!?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也都會千里網路來相會了.....


 

上一篇:失憶

下一篇:沒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