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11:45:57

早上突然跟朋友聊起有關命理的看法,之前一個朋友去算命要批命準備結婚,卻因為命理師的言論改變了那個關鍵,所以不結了,說是迷信嘛!?或許是,但可怕的是命理師的大放厥詞跟鐵口直斷,難道不怕嘛!?難道沒有因果嘛!?不知道,只是深深的感觸著,口說惡言肯定是沒譜的阿,生命中最不乏的就是這樣參一腳的人,他可能從命盤裡看出你的狐疑,你的乖張,你的徬徨,所以說那些斬釘截鐵的話,為了取得你的信任,讓你的生命又走向了另一個方向!!

沒有好不好,事不關己,只是看見人性的貪婪與邪惡,或許吧,這也是因緣吧,其實就是命吧,或許你的人生必然要走這一步,才讓你遇到這個老師,看到這些事情吧,只能祝願都幸福愉快吧,但心中默默的可憐著那個將被遺棄的男伴,無言,這就是人生,女孩有了自己的打算,男孩還在努力的積攢,這或許也會給男孩更多的成長經驗吧,希望好聚好散.這好像寫過了!?其實是後續這女孩自己研究起了紫微,還生生的就幫人解盤,只能說惡業真的很容易啊,隨惡的竟然就這麼簡單,生命有些選擇真的就是要看緊自己的心神,很多事情一眼就明也是一種考驗,是天命.

 

生命總會送來一些要的,一些不要的,一些狗屁倒灶的,但這些都是生命,某種情況說有選擇權,但會大喊根本沒給選擇阿,有說這個要嘛!?那有甚麼用,就是認命了就會好過一點,這不是宿命論,而是面對無法選擇的就看開,過了一崁是不是又堅強了一番,這樣越戰越勇,或許這也是人生的劇本裡的注定,因為要堅強所以得面對更多挑戰,是說能不能鬆一點,省得繃過頭,潰散,常常都想著有沒有潰堤的一天,那天會不會世界其實馬上消失,然後地獄現前,就突然升了天,這樣會許太爽,天總是愛開玩笑,說是還有功課沒修完,誰知道還要修些甚麼課,又沒有開書單,連老師是誰都不知道,這個學院的課程有點亂,常常這邊來點慌張,那邊來點小亂,就這樣走走停停的,看著莫名其妙,看著人間悲歡,是吧,這功課應該就是來看人間百態,然後在自己的身上活出平淡!?何德何能如果真有法子,這樣也不挺壞.

 

總是在最徬徨的時候送來一點啟示,知道沒有大人看管,而那些多管閒事的大人們,終究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也好,或許不用太心酸,不想理會別人的人生,就要經得起自己的寂寞,孤獨總是一種幸福,沒人吵鬧沒人管,你要說那是一種自閉,不否認,因為開懷的那些不知道與我何關,真的暖心的還是有的,淡淡的,就能感受,淡如水的交際是刻意營造的局面,不愛與人太過黏膩,因為知道會把人家的事情放在自己心上,過度了就會造成自己的壓力,而那些人也多會得寸進尺,或許太過被信任也有這樣的苦悶吧,難為,難堪,難以承受,情願被看輕,或許別攬了一堆廢事在自己身上,生命有其進展,總有其度,緩緩自然,定靜自安.


上一篇:禮貌

下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