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09:35:30美食之家

建造新體系,必備設備之高壓水拉毛機

  高壓水槍拉毛是現在建築工地施工的主要設備,是現今建造體系中的必備工序之一。

  實驗證明采用高壓水拉毛和瓷磚膠粘貼,高壓幫浦減去傳統抹灰找平,同時沖刷掉灰塵顆粒,創造永固貼磚作業面,大幅減少脫落、空鼓等質量問題。

  環保高壓水拉毛,能實現雙槍作業,設備采用先進的高壓水射流技術進行建築牆面拉毛,高壓水射流通過破除水泥表層砂漿層,在混凝土牆面形成粗糙表面管束,使得瓷磚膠等粘結劑可以很好地滲透到牆體內部,提高粘結材料和基層的粘結力,到達可靠粘結。

  雙槍高壓水拉毛機成套設備由雙槍獨立控制,獨立軟管和端口,可獨立進行拉毛作業。每個管路都可以單獨實現通斷作業,程序控制判斷出只有一把槍工作,管夾程序會控制電機的轉速達到一把槍工作時的壓力和流量;當判斷雙槍同時作業時,設備頻率自動加大,保證設備的最大流量和最大壓力工作狀態。

  拉毛作業時,高壓清洗機如果有一把槍需要停止工作,操作者通過遙控器控制開關,這時設備主機判斷控制裝置,通過控制程序使電機轉速降低,調節設備輸出流量,達到通到精准計算過的所需要的適當壓力與流量,真正實現雙槍作業,均可獨立作業,不浪費資源。

  拉毛機設備優勢

  1、雙槍高壓水搶拉毛機,獨立管線和接口

  2、獨立開關控制,可同時作業,也可分開單獨作業

  3、機器開關,操作起來更方便;

  4、無論是噴嘴數量和尺寸還是工作壓力和流量都是經過精准設計和反複試驗論證的,技術參數和配置更加完善;

  5、獨立操控,不浪費資源,更加節能,施工效率高。各關鍵組件選用進口產品,使用壽命更長。

  6、高壓水槍拉毛作業有效破除光滑的混凝土表層,增大粘結面積,能使水泥膏、瓷磚膠更好的滲入牆體,達到永固;同時,水射流還能起到養護牆體及清洗牆體表層的作用。

  7、一台機器僅需兩人操作,效率是人工的幾倍,完全能滿足穿插施工的要求。

  適用范圍

  高壓水拉毛機適用於混凝土模板澆築牆體、預制牆面的拉毛施工,主要是建築物內外牆貼瓷磚前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