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09:28:52美食之家

什么是整體淋浴房?整體淋浴房特點是什么?

  由於整體淋浴房價格不菲,資金不充裕的家庭很難去體驗整體淋浴房,也有許多人雖然資金充裕,可是對整體淋浴房的功能不了解淋浴拉門,所以都去選擇簡易淋浴房。那么今天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什么是整體淋浴房吧。

  什么是整體淋浴房

  整體淋浴房是一種無蒸汽發生裝置、噴淋裝置、淋浴房體、頂蓋、淋浴屏、底盆或浴缸組成的一個衛生單元,有圓形以及方形等形狀。整體淋浴房的尺寸都不同,最常見的是900x900mm、1000x1000mm規格。市面上有由電腦控制的豪華淋浴房,具備各種智能功能,淋浴拉門可是價格比較昂貴。

  整體淋浴房構造

  整體淋浴房采用底盆加圍欄的結構設計,底盆材質比較常用亞克力、玻璃鋼、金剛石等。圍欄框架比較常見使用鋁合金質地,外層通過噴塑處理,不容易被鏽蝕。此外,圍欄上還裝有FRP、PS塑料板或布紋鋼化玻璃門和鍍鉻把手,這樣使用者進出都十分方便。

  整體淋浴房特點

  整體淋浴房功能多,同樣價格也會較貴,而且一般都是無法訂做的。帶有蒸汽功能的整體淋浴房叫蒸汽房,對於患有高血壓、心髒病患者以及小孩都不能夠單獨使用,以免出現意外。整體淋浴房比簡易淋浴房多出一個“屋頂”,而且款式豐富,使用壽命更加長久。

  一般來說,高檔的整體淋浴房都必須通過國家3C認證的鋼化玻璃或是鋼化夾層玻璃制成,這樣才能帶來安全而且堅實耐用;劣質的整體淋浴房主要表現在型材壁厚薄、噴塗層不符合要求、框架的陽極氧化層和配件電鍍層不符合要求,如果鋼化玻璃的質量低下很容易會發生自爆。因此,消費者一定要仔細的選購淋浴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