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0:10:59美食之家

輸送鏈條的加工工藝

  

  1、淬火:零件在熱處理懲罰配置中加熱到肯定溫度後,保溫肯定時間,然後根據要求在差別的 介質中冷卻,從而提高零件硬度。

  2、滲碳:將零件置在熱處理懲罰配置中加熱至肯定溫度並保溫肯定時間,再通入含碳介質,將 碳滲入零件外貌,以提高鏈條硬度和耐磨性能。

  3、回火:顛末淬火後的零件在熱處理懲罰配置中以肯定的溫度舉行加熱鏈條,並保溫肯定時間後冷 卻。零件顛末回火可以低沉淬火硬度,消除淬火應力,提高韌性。

  4、發黑:接納高分子有機聚合原理,利用熱處理懲罰工藝進程中回火餘熱成膜發黑。發黑後工 件帶有光芒,耐腐化,防鏽性能強;低沉勞動強度,改進生產環境。

  5、噴丸:外貌處理懲罰的一種,根據必要接納肯定直徑的鋼丸噴打在零件外貌,形成勻稱的小 凹坑,以提高鏈條的外貌委頓強度。

  6、發藍:把零件加熱至肯定的溫度後,鏈條顛末化學水溶液冷卻,皂化,使零件外貌顏色出現 藍色。顛末發藍處理懲罰的鏈條表面都雅,另有防鏽的作用。不夠之處便是這些化學水溶液對環 境造成很大的汙染。

  7、磷化:將零件浸置在肯定溫度的磷化液內,使零件外貌形成磷化層,可使零件外貌顏色 出現黑色或灰色,提高鏈條都雅的同時到達防腐的目的。這些磷化液可循環利用,對環境汙 染較輕。

  8、鍍鋅:接納電鍍或化學鍍鋅的要領,在零件外貌形成鍍鋅層,鍍鋅層既可以都雅鏈條, 又可以防腐。鍍鋅鏈條一樣平常實用於露天場所。

  9、 鍍鎳:接納電鍍或化學鍍鎳的要領,鍊條在零件外貌形成鍍鎳層,鍍鎳層既可以都雅鏈條, 又可以防腐。鍍鎳鏈條一樣平常用在露天場所。

  10、上油:輸送鏈條上油後可以警備鏈條生鏽,而且更有光芒。

xieyan92 2019-03-05 15:12:15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壯陽必備: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