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3:46:52美食之家

鏈條跳鏈的4種情況的解決

  

  1、牙盤或飛輪齒或鏈條有一樣、兩樣或三樣磨損較嚴重,鏈條雖然落到位了,但在加力的情況下掛不住,出現跳鏈。處理辦法:換掉磨損較嚴重的零件。

  2、某節鏈條不柔順,該節鏈條落不到位,鏈條轉動到一定的位置後出現跳鏈。處理辦法:揉順該節鏈條。一般這種情況是打鏈條的時候造成的。注意一下在鏈條安裝完之後,檢查一下打銷釘的那節鏈條。

  3、在加力的情況下牙盤或飛輪齒後沿尖抵住新鏈條,使鏈條落不到位,轉動到一定的位置後出現跳鏈。處理辦法:修磨齒後沿尖。

  4、後撥定位不准,在加力的情況下牙盤或飛輪齒尖抵住鏈條,,使鏈條落不到位,轉動到一定的位置後出現跳鏈。處理辦法:調整後撥。鏈條這種情況比較多見,一般是變速線的問題,如果調節微調螺絲還跳齒的話鍊條,建議更換變速外管和內線。

  消聲器的作用

  消聲器是一種既能允許氣流通過,又能有效地阻止或減弱聲能向外傳播的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