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23:53:15櫻桃喵

躲貓貓

不知道為什麼,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這樣的心情好複雜,想靠近卻又不敢靠近,我拉開彼此的距離,真的怕流言蜚語,造成你的不方便,或者其實你也在與我保持距離。
也許隱藏已經變成了習慣,所以我才假裝沉默,只要不要說得太多,就不會被發現潛藏著的愛,看到你喜歡和人談天說地,我竟然有種莫名的感受,原來我不知不覺,就在某些時候,悄悄地對你有好感,但我卻不知道,是喜歡!?還是愛!?
我說不出口的,就讓沉靜繼續下去,克制那份情緒,我沒有自信可以和你一起,你也許只是好朋友的角色,我應該想辦法停止這心動,可是真的有辦法嗎?
為何不放棄,思念彷彿在告訴我,談何容易;
想要擁抱想要愛,我是一個沒有自信也沒有勇氣愛的人,
我們之間的差異,我該放棄?我該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