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21:36:44免費小遊戲

如果《笑傲江湖》是瓊瑤寫的

“沖哥,你看,那邊有一個小鎮,看來還很熱鬧。我們可否過去一游?”

“盈盈,你知道我對你的心意,不要說是游這個小鎮,縱使是去游大江大河,就算是讓我穿越那遙遠的喜瑪拉雅山走過那漫無邊際的大漠,我又怎么可能說出半個不字。你現在這樣問我,難道是你已經不再相信我們的感情了嗎?難道你不相信我對你的愛,我對你的包容根本無所畏懼的嗎?難道你真的不能信任我了嗎?”

“沖哥,你怎么能這樣說,你知道你這樣的話對我是多么的殘忍嗎?這一路上,我敬你愛你,我的每一個念頭,每一句話,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圍繞著你,我多么希望我的每一個想法都能得到你的肯定,我多么希望這每一個肯定都是親自從你的嘴里說出來的啊。沖哥,我是多么的信任你,我是多么的希望得到你的肯定,我是多么的希望能完全了解你的想法。可是你卻這樣的否定了我對你的信任,你辜負了我,辜負了我們這些年來這樣生死與共不離不棄。”

“盈盈,你不要這樣說,你知道嗎?你的每一個指控都是一道可以審判我死刑的供證,你的這些話像一枚一枚的針一般刺入我的骨髓,是在我的心上狠狠的鞭笞,你看看……”令狐沖一把扒開自己的衣服露出自己的胸,聲淚俱下的說“我的心,我的身體在你的這些指控中顫抖,你這樣殘忍的把我的一顆心活生生的刨開,讓它在你這些像利刀一樣的指控中流血。”

“沖哥,你不要再這樣說了。”任盈盈被令狐沖的話被感動的淚流滿面,“原諒我一時的口不擇言,看到你的痛苦我感覺到了更加的痛苦,這痛苦比任何的痛苦都要痛苦上千倍萬倍,當年我的父親中風跌下黑木崖,我可以抹掉我的眼淚來面對魔教的種種,因為我知道既然我的父親死去,我還有你。可是看到你的痛苦,卻讓我感覺到比死還要痛苦的痛苦,沖哥,我們不要再互相折磨了,不要再這樣彼此猜疑了好嗎?”

令狐沖感動中,一把抓住盈盈的手,“盈盈,只有你才能這樣體會我,這樣了解我的痛苦,人世間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又還有什么意義,和你在一起我才知道什么叫生活,什么叫快樂,什么叫幸福。好,讓我們放下我們彼此的猜疑,讓我們坦誠相對,讓我們攜起手共同面對我們的江湖。走,盈盈,我們去游那個小鎮。”

令狐沖與任盈盈攜手下山,向這個看來熱鬧卻平靜的小鎮走去。

還未至山腳,忽然旁邊閃出一票人。只見為首一人滿臉橫肉,一身黑衣,手握一柄鋼刀。此人刀一指令狐沖與盈盈二人,大喝一聲:“呔,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過,留下買路財。”

原來,竟是一票搶匪。

令狐沖微微一笑,道:“你可知道我們是誰?”

那賊人冷哼一聲:“管你是天王老子,過這條路也得交錢。”

任盈盈聽罷,一雙大眼盈滿了淚水,顫聲道:“沖哥哥,他們怎么能這樣做,他們竟然在朗朗乾坤下搶劫。陽光這樣的明媚,鳥兒叫的這樣動聽,他們竟然在這樣的天地下搶劫。我還以為江湖一切都已經平靜了,可是為什么還有這樣的黑暗,我簡直不能相信。搶匪大人,你們睜開眼睛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吧,花兒開的這樣的香甜,風兒吹的這樣嬌媚,你們怎么忍心讓血腥污濁了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天?

沖哥,你不要把劍拿出來,不要不要啊。我知道你是為了保護我,為了讓我不被這些搶匪玷污我的純潔。可是你知道我有多么的不忍嗎?你看不到我的種種不忍嗎?你的劍刺到他們的身上的時候,我的心也在痛,你感覺到了嗎?我正在流血的那顆心,就像現在他們身上流血的傷口一樣的痛。

不,不要,沖哥,你不要再殺他們了,讓他們活,讓他們繼續活下去吧。

不,你怎么能把他們全部都殺死呢?你知道這樣我有多痛心嗎?我不忍看到他們在你的劍下哭叫,不忍看到這些罪惡的血,不忍聞到血腥的味道,你把這種種的不忍都加在我了我身上,你知道你這樣對我是一種多么大的殘忍?比當年東方不敗把我爹爹囚于西湖湖底更大的殘忍,你讓我怎么能接受你這樣的殘忍?“

令狐沖拋掉手中還有滴血的劍,緊緊的抱住盈盈,道:“盈盈,我錯了,我錯了。我幾乎忘記了你是多么的善良,忘記了這污濁的血會讓你多么的難過。我該死,我真的該死,我口口聲聲說愛你,可是在這樣的時候我竟然不去顧及到你的善良,你在血腥面前的那些種種的不忍的心情,而我竟然就這樣把我的劍刺了過去。可是我真的無法忍受當他們的刀指著你的時候我心中的那些不安,而那些不安在我的心中像毒蛇一般咬噬著我。我不能讓我們的幸福,我們的快樂都在他們的刀下失去,這對我是將會是一種怎樣可怕的折磨,不,我不能失去這樣的幸福與快樂,我也不能承受失去這些幸福與快樂的種種煎熬,那是一種比死還要讓人恐懼的痛苦與煎熬,而在這份恐懼下我不能忍住我的沖動向他們刺下我的劍。盈盈,你可以原諒我的沖動嗎?你可以原諒一個這樣深愛你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下的一時的沖動嗎?”

盈盈欣喜的握住令狐沖的手,道:“沖哥,不,錯的是我,我從來沒有想到你的這種種的恐懼、你受的這種種煎熬,我好自私、好無情,可是我好感動好感動,我承受著你的那么寬廣的愛,你的那顆無時無刻不關愛我的心,我好高興好幸福……”

正在這時,那個身上中了數劍血流一地的搶匪頭子忽然坐起,淚流滿面的對令狐沖與任盈盈說:“求求你們了,不要再說了,這一切都是我們的錯,如果沒有我們你們也不會這樣的爭執。讓我死,讓我死了吧,我只有一死才能償還我加在你們身上的這種種痛苦。我竟然忍心向你們這樣一對愛侶下手,我好沒人性,我好過份,我簡直就是畜牲。如果我的死能給你們帶來幸福,讓我死吧,這樣我才能好安心,好快樂,好平靜的死去。”

說著,搶匪口吐鮮血倒地。

盈盈抱住令狐沖,哭道:“他是一個好有義氣,好善良,好單純的搶匪,他竟然為了我們的幸福而死,我覺得好難過。為了他,我們要更幸福更快樂更恩愛。沖哥,我們在路上竟然能遇上這樣可愛的搶匪,我們真的好幸運呢,這幸運就上天賜給我們的,就像你也是上天賜給我的,我們要好珍惜好珍惜才可以。”

令狐沖淚眼執盈盈手,把盈盈的兩手合在一起道:“盈盈,你是一個多么善解人意的女孩,我真的好感謝上天把你帶到了我身邊,你活像一個天使一樣來到,我想我一定是前世修了一千年一萬年才會遇到你這樣好的女孩。好,現在我們下山吧。”

兩人正準備執手下山,忽然那搶匪頭子,又一次掙開了眼睛坐了起來:“你們的愛情太讓我感動了,讓我想起了我的妻子,她總是日復一日的坐在紡車旁。我向上天懺悔,我沒有好好的珍惜她,是的,我是好后悔,如果當初我不是那樣殘忍的對待她,她也不會那樣殘忍的把我趕出門,我也不會來做搶匪。謝謝你們,讓我在死前還能了解到這樣偉大的感情。”說完,搶匪又一次口噴鮮血倒地。

令狐沖與任盈盈淚蒙蒙的看著一地的尸體,無言哽咽。

“沖哥,我們走吧,看到這樣慘痛的景色,我好心痛、好難過、好自責,如果不是因為我們他們也不會橫尸在此。”說著,豆大的淚珠從盈盈小小的臉上落下來。

忽然,那搶匪頭子,又一次坐起來。這是愛情的力量啊~,他對令狐沖與盈盈說:“在你們走的時候,讓我再提一個小小的要求好嗎?”

令狐沖道:“你死的這樣壯烈,不要說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一千個一萬個要求,我也會答應你。”

搶匪頭子手顫抖的伸進衣襟,從衣服里摸出一個硬紙包,對兩人說:“這……這是我欠魔教的教費,請你們一定幫我轉交給向教主。”

然后,他終于倒地身亡。

令狐沖與任盈盈含淚掩埋了尸首后終于下山,來到那個偏僻但是熱鬧的小鎮。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
http://www.utbb1.com
http://www.utbb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