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0:06:19免費小遊戲

唐僧師徒涌躍參加公務員考試的原因

唐僧對于公務員這個職業非常熱愛,因為他自打幼時起就具有這方面的天才,被稱為公務員神童。他在這方面的天賦和執著的精神被觀音菩薩知道了,觀音為其誠所感,決定對其進行IQ和EQ兩方面的特別培訓,這就是,讓他到西天去取經。否則,觀音隨時可以將西天的所有課本即經文在三秒鐘內放到他的書房內讓他自修,而不必萬里迢迢去取了。對于觀音來說,唐僧是特別培養對象,相當于現在名牌大學里的出國留學生對象。當然后來,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的考驗之后,唐僧考試合格,順利撞入最后面試這一關。如來看見考生唐僧年紀輕輕,一表人才,眉清目秀,清純靚帥,并且經過了八十一難的磨練之后更顯幾分成熟持重,早就對這個唐朝后生非常滿意了。再聽到他回答問題時,從容應對,娓娓道來,條理清晰,不容辨駁,更是喜不自勝,立即讓他擔任“旃檀功德佛”一職。 

孫悟空本來最不喜歡當公務員了,因為他這個人不想受人管制,喜歡自由自在地生活。而且因為他文憑不高,最怕接觸公務文書會計一類的東西了。但是自從被閻王爺的兩個公差將他強行抓至地府之后,他就有點想當公務員了。因為他明白一個硬道理:一個人本事再大,如果沒在官府謀得個一官半職的話,那么他想自由自在地生活那簡直是不可能的。因為三教九流,巫醫百工都得受人管。俗話說,不為牧者即為羊群。與其被人管著,還不如管別人,雖然有上司,但是只要平時多說點好聽的,逢年過節送點腦白金芙蓉王海狗油什么的就行了,這生活就能過得有滋有味,甚至神仙都羨慕。有人可能不明白,孫悟空都在天庭當上弼馬溫了,為什么還要大鬧天宮呢?其實答案很簡單:他一是嫌官職太小,二是嫌弼馬溫只是個合同工,又不給轉正,還“未入流”,地位太低,受人歧視得很。所以當他憤然下界之后,自封了個“齊天大圣”,想跟那天庭元首玉帝平起平坐。不過,這當然只是個一廂情愿的夢想而己。孫悟空的天真在于,他還未看明白官場中的人事。因為當玉帝封他為“齊天大圣”之后,他還真的認為自己的地位跟玉帝一樣了。當他終于明白過來之后,終于怒發沖冠: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發生了大鬧天庭的重大流血事件。然而最終結果卻是,他被如來壓在五行山下整整五百年。這正應了一句經典名言:民不與官斗。在五行山下漫長的五百年,是孫悟空徹底反省的五百年,他終于想明白了:縱有七十二般變化,不如一官在身。刑滿釋放之后,他就別無旁騖,一門心思跟隨公務員天才唐僧左右,虛心學習公務員考試課程和特殊實習課程,以求在公務員考試中金榜題名,成為一名威風八面的正式的公務員。 

豬八戒參加考公務員考試的理由很簡單,他曾自言自語道:就憑我老豬這肚皮,沒有一日三餐的保障那行嗎?要想保證一日三餐,還得每天煙酒肉不斷,不當官行嗎?要當官,就必須得考公務員。雖然有人對我老豬說,就憑我這塊頭和能耐,隨便干點啥都能致富,但是他們忽略了老豬我一個很嚴重的毛病,那就是我老豬好吃懶做。另外,我還離不開女色,沒有了女色我老豬一天都過不下去。想當年,我還沒被處分還在天庭任天蓬元帥時,那日子過得,那是相當地風流倜儻,想調戲誰就調戲誰。為此有人忌妒我,想陷害我,在玉帝面前打我小報告。哼,這種人我最看不起,當面不說,背后亂說,搞打擊報復,扇陰風點鬼火,我靠,這算什么呀,有本事你也調戲去啊!要不就面對面PK!其實,這調戲也是兩相情愿的事情,一個巴掌拍它不響呀,我何錯之有啊?害得我現在不僅一副豬樣,還得重新報考那公務員。唉!其實還不僅僅如此。俗話說道,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我老豬都這樣了,還有人TM落井下石呢,說什么“春光燦爛豬八戒”,我春光了嗎?我燦爛了嗎,真TM毒啊!以后誰再說我是“春光燦爛豬八戒”我就跟他急。 

唐僧曾對沙和尚說過,象他這種人當公務員那是最適合不過了。人特老實,一天沒什么話,就知道干活。干起活來那是相當地認真,任勞任怨,從來不知道要提什么條件。上司交待的任務,保證按時按質按量完成;對上司唯命是從,叫他往東絕不往西,叫他站著絕不坐下。觀音也說了,象沙僧這種人,在公務員隊伍里那是越多越好,入黨時根本用不著寫什么申請報告,介紹人什么的,真接宣誓得了。沙僧也想:我這輩子,也別想什么轟轟烈烈了,能有個地方吃飯,月月拿個死工資別餓著肚子就行。但是有一條得謹記:千萬別得罪了領導和同事,一定要做到: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哪!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