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8:11:33沛緹

有人就是八字很硬


柯文哲調侃有些台灣女性不化妝上街嚇人
要不要管一下你媽媽跟老婆即使化了妝
上電視受採訪時的妝容吹髮技術有夠阿花嚇人


滿臉咯嗒不去雷射磨皮



還有嘴去砲台灣女人
要換作別的政治人物
早就被趕下台了

老娘化不化妝是自由
買個咖啡
倒個垃圾
不想化妝走在馬路上有礙到你嗎?

大家頂多靠北一下又繼續迎接下一個貶損
不知是台北女人命很賤
一再被開玩笑也不以為意
繼續支持他當市長
要不就是 柯P 八字很硬

還有臉書朋友不是台北市民
卻對柯文哲存有莫名的幻想
老是分享他的豐功偉業 (公關操作也信,你也太單純了)

我都好想對他們說
把柯 P 送給你的家鄉當市長吧
快走
不送

新聞參照:

「台女沒化妝上街嚇人」柯P坦承失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下午出席「青年創業論壇」,被問到對美學的看法,柯認為美學不僅是一種堅持也是一種責任,他以化妝舉例,講出日本女生好像比較漂亮,因為她們都化妝好才出門,「不像我們台灣有些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柯文哲事後受訪,坦承失言。

以女生化妝為例談美學,柯文哲講完引發全場大笑,馬上反應「你看看,又失言了,又失言」。柯文哲補充,「我們對美學沒有一種堅持」,所以美學是一種堅持、是一種責任,那種責任就是「你要上街,你就要穿得乾乾淨淨才可以上街,你不可以到街上嚇人」


事後受訪,柯文哲表示自己是說美學是一種堅持也是責任,每個人對美學有要求,才有辦法把社會美學拉高,坦言「比喻不好」,媒體追問明知失言還說?柯回應「我常常做這種事不是嗎?不是,內心裡面的想法...」,女生是否該化妝才出門?柯表示「至少要穿的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儘量啦,弄漂亮一點」,失言是否道歉?柯反問「這怎麼道歉,我在上面講,唉唷,這個失言」。

柯文哲表示自己是想到北門的那道牆,「每次講了都不爽,北門花那麼多錢,每次看,我很想花錢去修,但會被說是圖利私人,就想問公務員怎麼沒人想去弄」。

上一篇:我怎麼可以這麼蠢

下一篇:同溫層

沛緹 2018-10-22 23:18:25

我比較好奇他八字的格局
為何其他人犯小小的錯
就直接離開政壇

他犯了一大堆錯
卻可以平安過關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啊

Lazybone 2018-10-22 12:43:35

大家都對藍綠很膩啊
換了他這位什麼都不買單的感覺清新
但是我還是很氣她教大家用line群組控制公司間的事情
很多本來不用的都因為他跟進
光為了這點 我就不能投他 太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