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01:58:38沛緹

Steve 的德文親子課

下午參加 <法德日3語親子桌遊> 朋友老公 Steve是這堂課的德文老師。

地點在金山南路巷子裡面

這裡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 3 語親子桌遊

可以上官網去報名 : 德日法親子桌遊課

費用是大人 250 可以帶小孩,小孩不用算錢。帶多帶少就是只算大人入場費




老闆娘先生是法國人
所以有法文課
但只有限定成人



課堂開始了

首先是教日文的問候語



德文問候語

學了德文招呼語 Hallo, Ich bin (我是___) Wer bist Du? (你是誰?)



輪流跟小朋友互動
小朋友看到外國老師都很害羞





















接著是
身上部位- Augen 眼 Ohren 耳 Nase 鼻 Mund 嘴巴 Hande 手



















Steve 對小朋友相當有耐心
與每位小朋友互動





我也順便學了德文
哈哈
第一次學德文
在台北能找到德文老師
除了語言中心
我看很難吧







日文
發給小朋友貼紙
若講到哪一個身體部位就去貼在大字報上


法文
老師很害羞





歐洲地圖
目前只有征服西班牙



這家店的老闆娘嫁給法國人
所以店裡的裝飾是法國風


桌遊課開始了



老師示範





日文桌遊



法文桌遊





老師用德文說某個部位
小朋友再把貼紙貼上去







耳朵
Ohren





鼻子



每五分鐘就要換桌
每個小朋友都會輪到





Steve 很會教
沒有老師的架子

有影片可以看唷











歌唱時間



有影片



這首歌出自德國兒歌
沛緹 2018-04-27 00:41:40

是啊
時代不同了
這些只有三四歲的小朋友就有那麼多語言課可以參加
我三四歲只記得在幼稚園玩積木而已

Lazybone 2018-04-23 14:44:27

我之前去過類似set up的法文課
氣氛輕鬆
沒想到現在有德文了!
現在的小朋友很幸福
資源這麼多